首页 新闻 正文
【索兰托专题】名师麾下 起亚索兰托图解
南京车网 2011-08-18 12:54:35 1169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1169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江苏福霖达进口起亚4S店了解到,备受年轻、时尚一族关注的豪华SUV索兰托目前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店内了解咨询。

自全球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加入之后,给起亚全系车型带来了无限生机。索兰托同样被赋予了硬朗、大气的特点。饱满锋利的轮廓与亮丽的红色金属漆车身搭配,显得更加动感。4685mm/1885mm/1755mm的空间尺寸也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

索兰托最惹人注目的地方就是前脸,透过希瑞尔大师的笔锋,索兰托向世人展示了其圆润与犀利相结合的造型风格。

细小狭长的鹰眼熏黑式大灯显得凶悍十足,透镜技术的氙气大灯带来强烈的视觉效果。前进气口造型与K5、佳乐等同门师兄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具备典型的家族特征,镀铬外框显得更加精致。

大面积尾灯由多达几十颗LED灯泡组成,在任何光线下,LED刹车灯带来的不仅是视觉效果,更提高了警示作用。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