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海马汽车新海福星 江苏上市活动圆满成功
南京车网 2011-07-20 09:36:13 1194浏览 编辑:David

购车

收藏

分享

1194

上午10点30分,在主持人独特甜美的嗓音中活动拉开帷幕,海马汽车南通文峰安达销售服务店的总经理张红燕女士上台致辞,并宣布了此次所有都最关心的价格问题,新海福星2款配置,手动舒适型5.98万元,手动豪华型6.68万元,这个价格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十分的欣喜。

张总经理在外场展区为新海福星揭开神秘面纱,在场的所有都争先恐后的一睹海马新海福星的真容。海福星的魅力有多大?车模在车边都黯然失色,在场的嘉宾媒体关注车的比车模要多,漂亮的车模美女这一次可是当了一次绿叶,可见新海福星的魅力之大。

从“节油性能、整车造型、成熟品质”三大突破,并拥有“勤俭是福”——节油高效动力、“可靠是福”——可靠整车品质、“顺心是福”——简约造型、灵动操控,“平安是福”——全面安全设计、“和谐是福”——专业服务保障的“五福”卖点,着力打造中国普通工薪家庭的幸福可靠车!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8 - 6.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