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海马汽车新海福星 江苏上市活动圆满成功
南京车网 2011-07-20 09:36:13 1184浏览 编辑:David

购车

收藏

分享

1184

南京车网讯,7月19日海马汽车新海福星江苏区域上市活动正式在南通举行,小编受邀来到南通有幸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活动的地点位于南通鹏欣花园国宾酒店举行,作为五星级酒店,南通鹏欣花园酒店位于长江之畔,背靠南通狼山,风景如画,酒店由30个别墅区,会所,高尔夫俱乐部,室外游泳池等等诸多区域组成,环境自然不在话下,前国家主席江泽民还亲自为酒店提名,可见海马汽车新海福星的上市活动占据地利之势。

酒店面积十分可观,小编于前一天晚上到达酒店并入住5号别墅区,酒店内有电瓶车接送服务,天色还早,小编试着从住处前往会所总台就餐,结果当然是果断迷路,最后不得不坐上了随处出现的电瓶车。环境优美,风景如画的形容再贴切不过,可见此次活动,海马汽车可谓费劲心思,当然成果是非常显著的。

在酒店会所总台是活动开始的地点,19日早晨想,小编前来就餐就早早的看到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的布置着活动会场,认真细致的工作人员细心的布置着,陆陆续续的有嘉宾和媒体朋友前来签到就餐。就餐后在室内的活动大厅,屏幕上放着海马汽车以往的辉煌成就,配以一首《出埃及记》让不少在场的嘉宾和媒体朋友跟着屏幕的镜头一起热血澎湃。会所外的展车神秘的停放在蓝色幕布下,等待着活动的到来。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8 - 6.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