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测评】传奇英伦风味小车MG3试驾
南京车网 2011-07-15 15:12:30 6364浏览 编辑:Tom,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6364

第六代传奇英伦小车MG3于今年三月上市,与上一代的MG3 SW相比,全新MG3首次采用具有英国风味的流面切割设计,融入大胆创新的元素,突出时代的潮流。MG3的目标客户定位在80后的年轻人群体,因此上汽MG在外观上下足了功夫。为了对这款富有激情的英伦小车一探究竟,南京车网在晨光1865科技创意产业园对MG3进行了一次简单试驾,下面跟大家分享本次试驾的感受。

上一代MG3 SW外观明显就不是这个这个时代的产物,而全新MG3在外观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进。本次试驾的MG3为耀石黑色,为了突出英伦风格,经销商特意在引擎盖贴上了具有英国米字国旗代表性的红色和蓝色。

据江苏宁枫君豪4S店工作人员介绍,MG3除了普通版本的单体同色车型外,还可以选装个性化的颜色,即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将A、B柱和车顶加入另一种颜色进行涂装,满足年轻人对个性的渴望。这项配置并非MG3独有,之前的斯柯达晶锐和Mini Cooper就采用过这种双色风格,但运用在MG3上显得更有活力。

MG3前脸具有凶悍与温柔并存的特点,熏黑式多边形大灯采用上挑风格,锋利的棱角与狭窄的进气隔栅搭配,带来强烈的视觉感受。下进气口为倒梯形设计,加入黑色蜂窝状护网,能够展示出高性能的特性。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8 - 9.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