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4S店全解析 南京讴歌大明路店之行
南京车网 2011-02-16 11:40:26 2882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2882

讴歌TL

外观方面,讴歌车型一直以来都是以豪华、个性、运动为追求的目标,而在09款的TL身上,这种个性被演绎的更夸张、更大胆,即使这种家族的新特征在RL以及MDX车型上也曾有所体现。

讴歌TL (更多图片

讴歌TL (更多图片

但是有一点让我们非常满意的就是新款TL采用的是245/50 R17尺寸轮毂,而245的轮胎宽度在目前同级别对手当中也只有新君威,可以说在运动性能上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毕竟一直强调运动性的宝马也才只用225宽度的轮胎。

讴歌TL (更多图片

讴歌TL (更多图片

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85马力,最大扭矩为344N·m,从数据上看并不是特别“暴躁”,并且厂商方面介绍说在TL上使用的3.5L发动机并非雅阁3.5L车型上使用的发动机,二者有所不同。

编辑总结,对于这几款豪车编辑也不想做过多的字面描述,如果您对这几款车感兴趣的话不妨到大明路讴歌店去实际体验一下,而且根据店内销售人员的介绍,只要预约都能提供试驾环节的体验,这也是感受讴歌这个品牌的绝佳机会。

经销商信息:
讴歌南京大明路店
地址:南京市大明路177号
电话:025-66629988
经销商页面:http://acura.njcw.com/

江苏雨田精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66299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 - 4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