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4S店全解析 南京讴歌大明路店之行
南京车网 2011-02-16 11:40:26 2838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2838

这次我们来到的是南京也是江苏省唯一的一家讴歌4S店——讴歌大明路店。也许讴歌这个品牌不如宝马、雷克萨斯这些来的响亮,但单单从它在大明路的位置就可以看出其定位,故意选择在一样是展厅极其华丽的凯迪拉克旁边。

南京讴歌大明路店 地图

如果很多朋友还不是很了解讴歌,那么就来看一下这段介绍:Acura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作为第一个日系豪华品牌,Acura追求动感、个性和前瞻科技的“运动豪华”理念。70年代,Honda的汽车产品进入美国,1973年Honda的主力车型CIVIC投放美国市场。1974年秋,CIVIC由于开始搭载达到“马斯基”环保法规标准的CVCC发动机而大受欢迎。此后随着ACCORD(1976年)、PRELUDE(1979年)等畅销产品的相继投放,Honda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快速增长。1982年开始在美国生产ACCORD车型,Honda成为首个在美国当地进行汽车生产的日本汽车企业。

讴歌历史

1983年,汽车的总销量达到40万辆,1984年增至50万辆,销售业绩稳步上升,同时“HONDA”品牌专卖店也发展到700多家。通过CIVIC、ACCORD、PRELUDE等产品构筑起的Honda品牌形象具有“质优价廉”、“经济节能”、“面向大众市场”等特点,这与欧洲品牌有很大的区别。为了对抗具有“价格不菲”,“性能重于节能”等特点的欧洲品牌,Honda自80年代初期开始探讨建立一个有别于“HONDA”品牌的第二销售网络。该销售网能够提供比“HONDA”性能更优异、更具动感、更有个性的商品,以及更周到的服务。第二销售网络被命名为“ACURA”。

南京讴歌大明路店

车标介绍,图案是一个机械的卡钳,寓意讴歌对细节的关注和技术的精湛!讴歌车标全球网络化时代,@符号世人皆知。有意思的是,如果将小a换成大A,那么它就变成了风靡北美的豪华品牌Acura(讴歌)的标志。

 

南京讴歌大明路店 展厅

 

南京讴歌大明路店 展厅

展厅里一共有5辆展车,钢琴和超大尺寸的液晶电视,一大块的客户休息区,给的人感觉不言而喻,看来讴歌在南京市场也可谓是煞费苦心。

江苏雨田精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66299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 - 4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