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开年第一弹!一汽奔腾重磅福利带你“牛气冲天,‘亿’起奔腾”!
厂商 2021-02-24 09:35:00 58015浏览 编辑:Jason

购车

收藏

分享

58015



2021年的春节余温还未散去,一汽奔腾品牌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热爱与支持,诚意推出——“牛气冲天,‘亿’起奔腾”重磅福利活动,力求进一步降低消费者们的购车门槛,此次优惠活动涉及奔腾旗下多款车型,对于近期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时机。

具体车型来看,活动期间,奔腾T99、奔腾T33、奔腾T77Pro车型与纯电动车型奔腾E01均可享受到店10000元现金购车礼。作为已经在消费者心中打造出优异口碑的”T系列家族“,该系列旗下车型产品矩阵丰富。

号称“机长座驾”的奔腾T99车型,是与红旗HS5脱胎于同平台的“大五座智慧旗舰SUV”,同时也是“T家族”的门面担当;参加国民综艺“奔跑吧”而闻名的“跑男座驾”奔腾T77Pro,搭载了一汽集团第三代1.5T超高热效率发动机,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换装了1.2T发动机的奔腾T33,堪称动力强劲并且经济实用的“小钢炮”;至于奔腾E01车型,则是纯电动消费者的福音,作为一款基于FME架构正向研发而来的纯电新物种,奔腾E01有着相比市面上众多“油改电”车型所不能及的强大三电系统。此次官方推出的万元现金购车礼,确实可以称得上是诚意十足。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是基于全新设计语言“性感曲面”和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开发的全新车型,凭借着“新设计、新空间、新操控、新安全和新智能”的五新优势对合资家轿形成“降维打击”,获得了”新国民家轿“的称号;在本次优惠活动中更是十分亮眼,即日起购车可享受包括免车损险、免车船税、免交强险、免费加入”奔腾好车主UBI创新险计划“在内的”四免“活动,以及包含五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五年6次免费更换机油、五年免费道路救援、五年免费流量在内的”五年“活动。

此外,在本次活动期间购车的用户还可领取新春礼包,最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本次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优惠政策,可以说不仅降低了消费者们的购车门槛,同时极大的为消费者解决了后期养车用车问题。

作为“虽未上市先声夺人”的代表车型,奔腾T55的身影也是出现在了本次活动中,该车虽未上市,但凭借着”无限方程FMA“架构下首款SUV车型的身份,在此前的曝光中,已经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强烈关注。或许正是看到有如此众多的拥趸,一汽奔腾在本次重磅大促中,也贴心的为消费者们提供了“到店赏车神秘大奖”,让关注和喜爱该车型的消费者也能够“遇见惊喜”。

自从去年成都车展上发布了“无限方程FMA”架构后,一汽奔腾可以说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技术派,背靠一汽集团赋能,得益于强大的技术储备与丰富的造车经验,更是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虽然春节过后往往是汽车市场的淡季,但是一汽奔腾的“牛气冲天,亿起奔腾”活动,可以说让不少车型的售价达到了入手的最佳时机,让人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和热情!据悉,这一重磅活动2月28日即将截止,可谓“机不可失”!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59 - 10.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