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全天候飞航SUV——广汽Acura全新RDX强势登陆南京
南京车网 2018-11-18 19:14:00 553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537

11月18日,广汽Acura第三款国产战略车型“全天候飞航SUV” 全新RDX在南京金鹰名车生活馆震撼上市,广汽Acura厂家领导、江苏雨田特约店领导、Acura南京地区新老车主、品牌粉丝以及数十家主流汽车媒体共同参加了此次上市活动,通过实车品鉴、新车试驾、首批车主交车仪式等环节,全方位感受全新RDX传递出的“Live Crazy”独特魅力及广汽Acura全新品牌世界观“I am Different 异行者” 的深度内涵。

广汽讴歌 RDX 指导价
2019款 2.0T 手自一体 两驱 畅享版 32.80万
2019款 2.0T 手自一体 两驱 悦享版 35.80万
2019款 2.0T 手自一体 两驱 尊享版 37.80万
2019款 2.0T 手自一体 四驱 智享版 38.80万
2019款 2.0T 手自一体 四驱 钻享版 43.50万
2019款 2.0T 手自一体 四驱 钻享·魅版 43.80万

全新RDX全系共提供畅享版、悦享版、尊享版、智享版SH-AWD、钻享版SH-AWD、钻享·魅版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8万元至43.8万元。全新RDX以“全天候飞航SUV”为产品定位,从设计之初便被赋予颠覆传统的使命,在先端动力操控、智行安全科技、豪华舒适配置、跨界外观设计等方面实现了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以非同凡响的驾乘体验和前所未有的产品优势,重新定义豪华中型SUV价值标杆。

江苏雨田特约店总经理严萍女士表示:“全新RDX作为广汽Acura的第三款国产战略车型,是广汽Acura全新品牌世界观“I am Different 异行者”的集大成者,广汽 Acura 将继续把极致的产品,献给那些拥有独特美学和价值观、活出自我的精英族群,为他们提供非凡的驾乘体验,我们也希望更多消费者能够真正感受到这款车的独特魅力。

“Live Crazy”开启别样驾乘体验

先端科技动力,带来极致驾乘体验

全新RDX配备2.0T直喷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同级唯一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5kW,最大扭矩为380N•m,均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具备高效率、低内耗和传动比范围极宽泛三大特点,这套开创全球先例的先进动力总成,拥有澎湃的动力输出和平顺酣畅的换挡体验,带来超乎寻常的“Live Crazy”驾驭体验。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兼工会副主席胡若蕾女士致辞】

黑科技加持,世界顶级操控乐趣

全新RDX的革新性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先驱先行、智领前沿,独创实现驱动力在后部左右两轮的自由分配,将驱动力转化为转向力,提供畅顺自如的“Crazy”操控驾趣。

作为同类最先进的扭矩调节AWD技术之一,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实现前后轴驱动力在30%-70%间智能分配,并根据驾驶特性和道路条件,对左右后轮驱动力做0-100%的智能调整,获得极致的操控性和转向稳定性。

全新RDX更是配备新型IDS智能动力系统,由中控台上的IDS模式拨盘切换,可选雪地、舒适、运动和运动 模式。不同模式下,发动机、变速箱程序、转向灵敏度、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甚至减振器等特性随之变化,让驾驭不拘一格。

【江苏雨田Acura特约店总经理严萍女士致辞】

前瞻创领科技,匠心智行安全

全新RDX提供了同级最高水平的主被动安全科技,尤其是主动安全辅助方面,全系标配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以先进的科技实力,为驾乘者提供更安全的驾驶辅助。

全新RDX在被动安全方面也同样领先于同级。最新一代ACE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拥有全球首款内/外双层热冲压成型门框,高强度材料应用占比更是高达60%,达成超强刚性车身顶级安全指标。得益于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与ACE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的完美配合,全新RDX获得了来自IIHS的TSP (顶级安全评价 )的最高评级。 

【新车揭幕】

贴心定制设计,提供舒适奢华驾乘体验

全新RDX的内饰完美承袭NSX和“Acura Precision Cockpit”概念驾驶座舱的设计,运用多种豪华材料及高级工艺,营造出独具匠心的豪华质感。

全新RDX的前排16向电动调节运动座椅,采用轻量化、超高强度钢架结构骨架,搭配更柔软,更耐用的高级真皮。

用户界面方面,全新RDX推出全球首创绝对定位True Touchpad Interface™智能精准触控系统,10.2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搭配精准触控面板,让一切掌控迅捷灵敏。

为追求更好的用户体验,Acura联手ELS量身定制了Acura/ELS Studio®录音室监听级3D音响系统。该系统由曾先后斩获8次格莱美音乐奖和2次艾美奖,被业界称为“拥有无可挑剔耳朵”的格莱美音乐大师Elliot Scheiner(艾略特·希奈尔)亲自操刀。

此外,ALL NEW RDX全系搭载全新定制一体化设计全景天窗,全景车顶拥有109度的后排“仰视”角度,冠绝同级车型,两个全景车顶之间还有可伸出缩回的电动遮阳板,可根据需求部分或完全遮挡天窗,为所有乘客提供无障碍的天空视野,带来贴心全面的驾乘感受。

先锋跨界设计,Acura最新家族设计语言

全新RDX的设计灵感源自“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采用Acura最新家族设计语言,车身的姿态与比例设计极具运动感。其前脸采用五边形钻石切割设计,凌厉动感,酷尚有型,尽显不羁型格;内部菱形点阵式设计,个性张扬彰显时尚运动之美。

全新设计的LED光学照射系统Jewel Eye®,7个光学镜头的精密设计,搭配7个精致菱形透镜,犀利夺目,惊艳不凡,引领潮流新风尚,让人一见Crazy。

“I am Different 异行者”承载极致梦想

广汽Acura不仅聚焦产品,还聚焦中国年轻的精英人群,此前全新RDX全国上市发布会上公布了全新品牌世界观“I am Different异行者”,这群异行者以广汽Acura全新品牌代言人著名导演、演员姜文先生为代表,他们不甘于按部就班,而是站在时代的前沿,化身时代的探索者和引领者;他们坚持自我、敢想敢做,一马当先、奋勇向前;通过努力和革新开启无限可能,创造新的潮流,成为影响时代的力量。

【无人机为首批全新RDX车主运送iPhone XS Max奖品】

在广汽Acura全新品牌世界观的引导下,广汽Acura将开启全新的品牌营销活动,构建全新形象的特约店,通过全新RDX走进更多年轻精英人群的生活中。 

“感恩 回馈”至诚至臻服务广大消费者

为了回馈广大车主对广汽Acura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广汽Acura还特别推出三重惊喜大礼。自即日起至2019年3月1日前,凡购买全新RDX的客户,即享金融大礼、置换大礼和精·诚体验大礼三大至臻服务政策。

金融大礼,购车即享3万元超低首付或24期零利率或12期零月供等多种金融组合;

置换大礼,升级置换全新RDX,均可享受5千元/台的置换升级礼包;

精·诚体验大礼,购车即尊享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免费基础保养、免费道路救援等多项尊贵服务。

(具体各派生政策以实际发布为准)

未来,广汽Acura将继续以更加饱含诚意的政策和服务,让消费者全方位感受广汽Acura的“精确 不凡”。

江苏雨田精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66299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3.8 - 4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