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长菱VV5周年店庆 多重礼遇引爆全城“WEY”狂欢
南京车网 2018-08-27 08:24:00 284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843

8月26日,南京长菱WEY品鉴中心VV5周年店庆在南京金鹰世界名车馆精彩上演,众多WEY品牌新老车主、广大车迷朋友以及南京地区主流媒体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南京长菱WEY的特殊时刻。

转眼间,距离VV5面世至今已有一年,截至2018年4月,这款主打年轻人市场的SUV仅用了半年的时间便实现了总销量破2万的不俗成绩。值VV5周年庆之际,为感恩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赖,南京长菱在活动现场拿出了钜惠政策,到场客户不虚此行。

【精彩热辣的开场舞后,周年庆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伴随着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动感舞蹈,VV5周年庆正式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VV5宣传片中,到场的所有嘉宾再次领略了镜头下这款潮流SUV的风采,在光与影的交相呼应下,它就像是城市森林中的精灵,在深夜的霓虹下,在清晨的骄阳里翩翩起舞,这些美妙的画面是一见倾心的原因,而本次的周年庆钜惠活动则是情定终生的开始。

【南京长菱销售总监致欢迎辞】

来自南京长菱销售总监现场公布了VV5、VV7及全系车型活动专属优惠政策,作为在南京地区首家WEY品牌体验中心,南京长菱通过极具诚意的优惠政策向广大支持WEY品牌发展的消费者感恩回馈。充满诱惑力的优惠幅度以及多重的礼遇在现场瞬间掀起了一波小高潮,到场的嘉宾难以掩饰喜悦之情,纷纷开始为后面的订车环节摩拳擦掌。

【优雅的舞蹈继续带动全场的气氛】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优惠购车环节正式开启,现场还穿插了插花工艺、亲子绘画以及微信互动游戏,所有参与的嘉宾都获得了由南京长菱送出的精美礼品。而订车环节将本次的活动最终推向了高潮,每一位销售人员面前都围满了订车的消费者,最终获得了VV5庆生的最厚大礼。

【VV5准车主与现场嘉宾一起为VV5周年庆生】

伴随着国内消费升级的大趋势,WEY的出现满足了国内市场更加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在超高的性价比、时尚运动的外观以及超强使用功能的加持下,WEY作为国内自主高端豪华汽车品牌的翘楚,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任,也同时为SUV市场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未来,相信这个年轻的品牌将会为市场带来更多、更强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消费选择。

【舞台上设置了精彩的互动游戏】

【现场高朋满座,人气火爆】

此次VV5周年庆活动得到了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实在的价格钜惠,贴心实用的订车豪礼让更多的客户加入到了南京长菱大家庭中。南京长菱WEY品鉴中心将致力于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完善而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

【亲子绘画游戏,让孩子们激发出艺术灵感】

南京长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652345

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开发区中兴东路1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3 - 16.3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