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RAV4“巅峰体验会”驾临南京 展安全
南京车网 2014-09-02 15:09:19 371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371

【南京车网讯】9月6~7日,全新RAV4“巅峰体验”试驾会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精彩上演。此次活动将通过静动态对比演示、场地试乘试驾等环节,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和体验全新RAV4在前卫智能、强悍操控等方面展现出的安全新巅峰。届时,主办方还提供极为优惠的团购政策以及丰富多样的活动礼品,通过网站参与活动报名,层层好礼等你拿。

前卫智能 强悍操控 登顶安全新巅峰

今年恰逢RAV4诞生20周年,作为城市SUV的鼻祖,RAV4始终在寻求自我突破。以安心和舒适所带来的豪华感作为设计理念,怀着追求极致的信念,精心打造每个细节,全新RAV4以顶级的安全技术和智能科技配置,让安心保障时刻随行;以完美的动力组合与先进的动态扭矩分配控制系统等,实现激情驾驭的畅然感受,继续重新书写着城市SUV在安全上的新境界。凭借以上优势,全新RAV4自13年8月上市至今,已累计获得14万消费者的追捧与信赖。

此次试驾会即将体验的全新RAV4配备有BSM盲区监测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AHB自动远光灯调节系统以及TPMS胎压警示系统等丰富的科技安全配置。同时,在被动安全上全新RAV4采用世界级安全标准的GOA车身技术和减轻对行人伤害的车身结构,并配备有9个SRS空气囊、前后座椅均采用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最大限度的保障驾乘者和行人的安全。正是这种面面俱到的安全保护,令全新RAV4 在今年年初,以58.1的高分荣获C-NCAP五星级安全评价,得分位居城市SUV合资品牌车型第一。喜爱全新RAV4的消费者完全可以亲临现场感受其安全新巅峰。无论是复杂的试驾考验项目,还是正常的道路行驶,全新RAV4都能令驾乘者轻松且安心的享受“旅途”。

    此外,全新RAV4搭载的2.5L双VVT-i发动机其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器,二者灵活协作、动力强劲,具备起步更快、加速平顺等优点。在直道加速、翻越障碍以及爬坡等试驾项目上,将为体验者带来澎湃动力输出和出色的性能享受。而全新RAV4搭载的HAC+DAC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令其上下坡时镇定自如,更易掌控。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AV4配备的动态扭矩分配控制4WD(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可根据传感器发出的信息,预先将扭矩分配至后轮,从而提升抓地性,在干燥、泥泞、易打滑等各类路面都能实现优良的操控性能,保持预期的驾驶路线,将让体验者轻松应对门槛障碍、坑陷路段等各种复杂的体验路况,从而实现畅快的驾驭感。

零距离试驾 好礼不停

此次试驾会将致力于打造一场集静态对比展示、亲身驾乘体验以及智趣赏玩等于一体的试驾盛会。除零距离试驾体验外,通过对比演示车辆尾门材质、后备箱空间等,将全新RAV4相比于同级竞品的优势进行全面展现。同时,在趣味竞赛环节,参与者不仅可以体验全新RAV4的智能安全配置、电动后尾门的便利性,更能在游戏中放松心情。层层好礼,更将为此次活动增加亮点:上线填写完整报名信息即有机会获得精美U盘,现场签到参与活动即可获得50元手机充值卡,线上报名现场订车或购车,可获得500元京东礼品卡,现场更有不定时抽奖,有机会赢取洗车机、车载冰箱等大礼,此外,拼团购车更享多重钜惠,神秘大礼、冰点价格将震撼来袭。

真正的好车,需要亲自体验,参与“巅峰体验”试驾会线下活动,全新RAV4将带给您不同凡响的驾驭感受,现场还有更多惊喜好礼等您拿。(详情请登录:http://event.ftms.com.cn/rav4_aqxdf/experience.html)全新RAV4已做好准备,等待您尽情体验它的商品魅力。

江苏冠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3576888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3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58 - 26.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和燕路406号[地图]

    17.58 - 26.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153111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36号[地图]

    17.58 - 26.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3576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宁南大道10号[地图]

    17.58 - 26.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58666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