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纯运动的诱惑 吉利GC9博瑞 南京到店实拍
南京车网 2015-04-07 12:11:00 377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773

博瑞GC9源于早期帝豪KC概念车,这款车不仅拥有大气漂亮的外观设计,在内饰配置,尤其安全系统上更是亮点颇多。

从外观来看,涟漪状的中网、流畅动感的下进气隔栅让这款自主中级轿跑更加秀丽。想要俘获消费者芳心,前脸设计是很重要的环节,博瑞采用恰到好处的比例让整个涟漪式的中网更霸气,镀铬装饰时尚而不失大气。

大灯与帝豪的设计似乎有异曲同工之妙,内嵌的LED日间行车灯将灯组一分为二,最外侧的远近光一体大灯为氙气灯源,而造型上更加饱满圆润。

前驻车摄像头隐藏在了吉利LOGO的上方,这项配置在自主品牌车型中比较罕见,与涟漪中网相连,后面的进气隔栅采用类似中国古代回文元素的设计图案。银色装饰板贯穿博瑞前脸的下半部分,增强了这款车的层次感,同时也美化了雾灯的视觉效果,博瑞还配备了6颗前置雷达。

博瑞的定位与其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相符,修长的侧面线条显示出运动车型的气场,半溜背的尾部让人想起了A7。尾部是博瑞最受争议的地方,尾灯的位置明显比较一般车型高出很多,而溜背式设计让人联想到了雷诺拉古娜。

双五幅铝合金轮毂看起来铿锵有力,这款固特异运动轮胎的规格为245/45 R18。尾灯不仅过于靠上,而且整体面积偏小,分体式设计视觉效果一般,不过点亮之后可以看出,它的辨识度挺高。

博瑞的尾部虽说饱受争议,但编辑个人觉得这样的设计还算得当,后备箱盖上的腰线隐藏着肌肉车的力量。整个车尾设计简洁明了,贯穿后备箱的镀铬装饰条老气横秋,吉利的LOGO被省去了。

双边双出的排气孔布局提升了这款车的运动感,并且配备了后雾灯以及反光条,在排气口的上方依旧蚀刻了经典的古代回文的图案。

南京联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268188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18 - 14.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4S园临麒路21号[地图]

    13.18 - 14.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暂无联系方式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66号[地图]

    13.18 - 14.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2681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泰山街道江北汽车产业园9-9号[地图]

    13.18 - 14.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26956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