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小身材,大作为 长城哈弗H2南京到店实拍
南京车网 2014-07-17 16:28:09 206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060

哈弗H2的中控台采用标准的T字型设计,并使用上深下浅的颜色布局,营造出温馨、家居的氛围,相比2008、长安CS35这些同级车型,哈弗H2的用料更厚道。方向盘大小、粗细都恰到好处,两边的多功能按钮非常繁多,需要花时间才能上手。

彩色仪表盘在自主车型中有着革命性的突破,简洁温馨的设计显示效果不错,清晰易读,中间的彩色屏幕能够对车辆的一些日常状态、行车电脑等功能进行显示。中控台上的大屏幕为哈弗H2标配,集成了音乐、倒车影像、蓝牙电话功能,而中高配车型才拥有导航。

中控面板的材质为黑色钢琴烤漆,看起来十分高级,不过极易沾上指纹,并且不太容易打理。中控台和仪表台的上方均采用质地柔软的材料,做工细腻,远比标致2008这些车型厚道许多。

门板也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双色布局,除掉音响周围的部分材质,其余均选用了软质面料包裹,装配工艺也进步不少。座椅宽大、厚实,舒适性不错,其中,实拍的这款中低配车型为手动调节,而改配的哈弗H2则是电动。

后排座椅的椅面非常平整,168cm的编辑坐在后排头部距车顶有半拳的剩余空间。目前并没有哈弗H2的后备箱官方数据,但这款车全系都支持后排座椅4/6折叠。

隐藏在后备箱盖板下的备胎居然是全尺寸的,并且还配备了齐全的行车小工具。哈弗H2全系搭载GW4G15B-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210N·m,官方给出的这款发动机综合油耗为7L/100km,数据看上去不错。

先期上市的哈弗H2全系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目前即将推出的车型全部采用两驱方式,后期还将会推出适时四驱车型,悬架方面,哈弗H2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相比扭力梁具有十足优势。

哈弗H2的诞生给国内小型SU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从日间行车灯、中央大屏幕、定速巡航、蓝牙电话这些高科技配置上来看,哈弗H2实力已经远远甩掉了一些合资竞争对手。

南京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11161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49 - 9.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