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前脸小改 配置升级北京现代瑞奕南京实拍
南京车网 2014-03-21 16:38:06 2427浏览 编辑:Sunny

购车

收藏

分享

2427

说起瑞奕,可能大多数人对这个名字都很陌生。其实瑞奕是新款瑞纳的两厢掀背版轿车,在2014款瑞纳三厢正式上市后,瑞纳两厢车就更名为瑞奕,以独立身份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新款瑞奕定位在追求时尚的都市生活的年轻群体,在外观造型以及内饰的调整中融入了动感、时尚的元素,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要求。

北京现代 瑞奕 指导价
2014款 1.4L 手动GL 7.29万
2014款 1.4L 手动GLX 7.99万
2014款 1.4L 自动GLX 8.79万
2014款 1.4L 自动TOP 9.49万
2014款 1.6L 自动TOP 9.99万

此次实拍车型为瑞奕 2014款 1.6L 最高配。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瑞奕的整体造型与三厢版瑞纳基本无太大差异,与老款两厢版相比,主要是前脸造型有所调整。中网采用了较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由原先的单条装饰条调整为两条。保险杠下格栅变为倒梯形的轮廓。

前灯依然是卤素大灯,高配车型配备了透镜,而且采用了熏黑处理的效果设计,棱角分明的轮廓与老款无太大区别。獠牙式的雾灯造型设计感强烈,下方还拼接了一个仿格栅的黑色装饰。

瑞奕只有较高配配备了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功能,美观实用的转向灯实用性强。

尾部造型和老款基本保持一致,镰刀式的尾灯以及掀背版的两厢设计呈现出时尚、运动的造型。后驻车雷达的配备对于新手驾驶来说,十分实用。

江苏万帮特约销售服务店

获取底价 暂无联系方式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6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29 - 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