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散发美式豪华 克莱斯勒300C天泓瑞博实拍
南京车网 2012-07-31 16:45:17 1924浏览 编辑:Jim

购车

收藏

分享

1924

克莱斯勒300C

【南京车网讯】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天泓瑞博4S店了解到,全新克莱斯勒300C已经全面到店,我们第一时间对该车进行实拍评测。6月28日,全新克莱斯勒300C正式上市,经过了5年的销声匿迹之后,重新进入了人们的视线中,下面让我们看看全新的克莱斯勒300C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变化呢。

克莱斯勒300C前脸

外观大气、沉稳,正面看上去十分硬朗

克莱斯勒延续了老款夸张、大气的造型,通过局部的改变使得表现更具豪华感,克莱斯勒300C在同级别车型中十分有个性,新车的造型设计彰显出美国车的风味,既大气、又豪华。全车尺寸分别为:长5066mm、宽1902mm、高1488mm,轴距更是达到了3052mm,在同级别车型中中优势明显。

克莱斯勒300C侧脸

侧面看上去克莱斯勒300C宽大的车头有极高的辨识度

克莱斯勒300CC的前机器盖采用嵌合式的造型,令车头整体感更强。车身周围使用了很多哑光镀铬装饰条,装饰效果十分好看。前进气格栅也由原来的田字格式换成了七横幅式,巨大的飞翼标志识别度很强。头灯造型来源于钥匙孔,与前脸很好的结合在一起。

克莱斯勒300C 局部

大灯造型和雾灯造型赶上时尚气息

前车大灯由15颗LED日间行车灯包裹,整体成C字型环绕,效果十分好看。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圆形的雾灯造型很低调,并且加入了透镜,用银色饰板进行包边处理,看起来显得十分精致。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克莱斯勒300C 中网

由7横幅式金属镀铬排列,使得新300C的车头更加霸气。

侧面看上去中网依旧霸气,连接修饰圆润的下扰流板,整体效果看上去不错。

看得出来新克莱斯勒的“脚”很大么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克莱斯勒300C配备是20寸的抛光铝合金轮毂,选用固特耐的轮胎,规格为:245/45 R20

镀铬亚光银的后视镜在全黑的车身上显得十分抢眼

车身侧面线条富有强烈立体感

全新克莱斯勒300C的侧面造型保留了前代车型的线条造型,更为明显和突出的腰线使车身侧面变得更有立体感,具有强烈肌肉感的轮拱及尺寸夸张的轮毂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同样采用LED立体尾灯看起来十分优雅

据了解300C除了具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夸张的“大脚”外,游艇风格的尾部造型也是整车外形设计的亮点。

多连杆式后悬挂,可以提供很好的乘坐舒适性

江苏天泓瑞尧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459199

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99 - 49.1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