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摇身一变 风行景逸SUV 南京宝瑞德店实拍
南京车网 2012-05-30 16:23:42 76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68

【南京车网讯】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南京宝瑞德4S店了解到,风行景逸SUV已经到店,目前4S店内有一辆香槟色展车。风行景逸SUV是一款首发亮相于2011年广州车展上的全新车型,虽然它依然是一副景逸的面孔同时还增加了一些带有跨界元素的套件,据了解,景逸SUV预计售价在8万至10万。

外观方面,与景逸SUV与景逸LV有着很多相似之处

景逸SUV不但拥有大空间,还将通过性也像SUV看齐

景逸SUV在景逸普通版车型基础上换装了米其林的博悦系列轮胎,规格为225/55R 17,这款轮胎将会带来不错的舒适性表现。

景逸SUV其实是将MPV与SUV相结合的跨界车型,外观上它与景逸保持着高度一致

侧面可以明显看出它的离地间隙要远远高于其他景逸车型

侧面增加了蹬踏板,后保险杠的位置也加入了SUV必有的大包围

另外,景逸SUV还采用了多连杆式后悬架,这也是有别于景逸车型的设计,这种结构设计将使车辆拥有不错的稳定性。另外,在配置上,除了景逸车型上的配置延续之外,该车还全系配有ESP电子稳定系统,让景逸SUV在自主品牌产品中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大灯造型没有任何改变,依然是狭长的三角轮廓

后视镜上加入了转向灯,提升了整车当系,提高了安全性

配备米其林博悦系列轮胎规格为225/55 R17

尾灯依然还是那个熟悉的造型,在外观的优化上,景逸SUV没有下太多功夫

车顶行李架是区分景逸SUV和普通景逸的一大特征

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并且有传言说景逸SUV采用了日产逍客的平台

南京宝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6818777

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淳溪镇汶溪路163号-17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09 - 9.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