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评测】德才兼备 试驾东风风神A60
南京车网 2012-05-25 17:09:23 242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427

经常有车友问我们南京车网这样一个问题,有没有一款车,既有丰富的配置,又有先进的平台,同时还拥有实惠的价格?对于这种无厘头的问题现在已经有了一个明确的答案:有!想同时做到三个条件的车型并不在少数,所以大部分合资车首先被排除掉,而国内车市另一大主力军自主品牌充当了这一角色。

本期评测的车型就是这么一款德才兼备的自主车型——东风风神A60。东风风神A60早在五月份的南京车展就正式上市,而经过一段时间准备后,风神A60的试驾车也与我们见了面。

说起东风风神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从当年的H30到S30,再到如今的A60,风神在乘用车领域已经已经占有了一席领地。而对于全新A60来说,如何体现其价值也风神汽车最重要的策略之一。

风神A60定位家用紧凑级轿车,与东本思铭、广本理念等自主品牌相近的是,风神A60也是典型的“拿来主义”,A60生产平台来自日产轩逸,这点从外观上就能看得出来。

虽说这种做法会引起质疑,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先进的合资车平台往往更加靠谱。另外,从车展上我们还了解到A60拥有更丰富的配置,到底这款车的表现如何,请看我们这期的东风风神A60试车评测。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7 - 15.4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