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新车图解】盖拉多LP570-4 Superleggera
南京车网 2011-12-10 15:32:22 2013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2013

每一台兰博基尼都充斥着运动与激情的细胞,无论是经典的Miura,还是传奇的Murcielago,亦包括凌厉的盖拉多系列。在闪耀着超跑市场多年光芒后,Miura和Murcielago都相继退出,而盖拉多系列还在延续着永恒的荣耀。

南京兰博基尼展厅内的车型是全省唯一一台LP570-4 Superleggera

全车车身充满着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本次图解的车型就是盖拉多系列的顶级版本——兰博基尼盖拉多LP570-4 Superleggera,作为整个江苏省唯一一台LP570-4 Superleggera,这款车也是兰博基尼南京展厅内的镇店之宝。

蛮牛的正面

蛮牛的背面

兰博基尼的历史其实并不长,说到它的历史,不得不说那是两个汽车“疯子”之间的较量。上世纪60年代,当时拥有一家拖拉机生产商的费鲁奇奥·兰博基尼是一位忠实的法拉利车迷,而他在当时也被称为“拖拉机大王”。在一次车展上,费鲁奇奥向法拉利的创始人恩佐提出一些设计上的缺陷,并指出了一些建议,没想到遭到了恩佐的傲慢对待,恩佐对费鲁奇奥说:“一个造拖拉机的不必对我造的跑车指手画脚。”于是,费鲁奇奥拂袖而去,并从此立下决心,创立一个超越法拉利的跑车品牌。于是,兰博基尼品牌应运而生,而它的生产工厂距法拉利工厂也仅有15公里。

日间行车灯在白天闪耀着炫目的光芒

而对于兰博基尼盖拉多LP570-4的含义,我们还是有必要仔细深究一下。其中,“LP”为纵置发动机的意思,“570”代表发动机的功率,单位为PS,后面的“4”则代表四轮驱动。

车身侧面的Superleggera标签标明其特殊身份

本次实拍的LP570-4 Superleggera为橙色,凌厉的造型是兰博基尼历代车型与生俱来的风格。在盖拉多LP570-4 Superleggera光鲜的表面下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楔形外观。

高翘的尾部配合着中规中矩的刹车灯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低矮的底盘与路面保持着密实的接触

大灯造型是全车的亮点,灯罩内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在日间状态下显得非常醒目。尾灯中规中矩的设计虽然谈不上美观,但高翘的尾部带来的视觉冲击还是非常强烈的。此外,车身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当属遍布车身的通风孔、扰流器了,它能给轻量化的车身带来足够的下压力。低矮的底盘与路面保持着密实的接触,宽大的前挡风玻璃带来了极其充裕的视野。

宽大的前挡风玻璃带来了极其充裕的视野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