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测试混合动力豪华小车 雷克萨斯CT200h
南京车网 2011-12-03 18:32:38 4124浏览 编辑:David

收藏

分享

4124

雷克萨斯CT200h,最近正式上市了,以入门级低于28万元的价格,夺得众多的眼球,并获得了多份“最”的评价:雷克萨斯家族中历史最短、排量最小、个头最小、定位最低、家族最受宠(研发技术配置从其他车型上拿取)。这台车是基于丰田第三代普锐斯平台开发的,其动力系统与普锐斯基本详谈,但其设计风格与机械调校差别很大。混合动力系统也奠定了其在紧凑型豪华车市场唯一的王者地位。

雷克萨斯CT200h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CT200h 精英版 27.90
CT200h 领先版 33.90
CT200h F Sport版 36.50
CT200h 豪华版 44.50

外观方面: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第一款两厢车,并在2010年12月登陆欧洲市场后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与其外观的设计是密不可分的。其整车设计延续家族式“L-Finesse”设计理念,前脸和大灯都透出了IS、ES等车型的影子,而在细节线条设计上更加年轻和时尚。在其车尾的设计将日式的柔和与欧式掀背的厚重相融合,使其在欧洲市场已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好评。

南京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8108888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