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新车图解】风格出众 解析大众Multivan
南京车网 2011-12-01 12:10:33 244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441

说到大众商务车,国内消费者了解最多的要数途安。其实从真正意义上来讲,途安只能算作家用领域MPV,而大众另一款看家商务车——Multivan在国内则一直备受冷落,一方面由于它的造型比较中庸而无法赢得国人的审美观,另一方面,此前德国大众对中国市场的不重视,也导致很多消费者对这款车比较陌生。

全新大众Multivan已经彻底摆脱中庸的设计

现在这样的局面将得到大大的改观,我们近日从南京景众4S店了解到,这款全新多功能高端商务车Multivan已经到店。

Multivan第一代车型在很多经典电影和游戏中露过无数次的面

Multivan自诞生以来一直是MPV中最经典的车型,看过英国舞台剧《朗读者》的朋友一定还记得电影场景内的Microbus吧,不错,这款Microbus正是Multivan的第一代车型T1。T1诞生于上世纪50年代,并且受到欧美国家的青睐。在电影《汽车总动员》和《侠盗圣安地列斯》游戏里面,这款经典的车型也常常出现在镜头中。

Multivan在不同国度多有着亲昵的称呼,侧面线条十分舒展

Multivan的概念非常广泛,中文可译作“多用途厢式车”,而欧美国家干脆直呼其“迷你大客车”,不过结合全新Multivan的配置和出众的动力搭配可以看出,这款车完全符合高端多功能商务车的定位。

全车尺寸为长4892mm,宽1904mm,高1990mm

全新Multivan外观仍然保持着上一代车型的盒子造型,不过在细节上引入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总体尺寸为长4892mm,宽1904mm,高1990mm,轴距达到了3000mm。

大灯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元素

比起上一代中规中矩的大灯,全新Multivan可谓改变的彻头彻尾,类似新迈腾的造型具备日间行车灯功能。进气口采用简单的镀铬装饰,与硕大的大众Logo遥相呼应。从侧面看,硕大的车身显得十分舒展,刚毅的线条带来了震撼的视觉冲击。

尾部看上去让人联想到金杯,大众在乎的是品质

不过Multivan尾部给人还是留下了稍差的印象,瘦小的尾灯未植入最新的LED元素,与四四方方的后窗搭配更容易让人联想到金杯面包车,不过这似乎也符合大众低调的特点,在他们眼里,品质更关键。

南京景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13585118578

南京市江宁东麒路4S园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