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新车图解】福建戴姆勒奔驰凌特到店图解
南京车网 2011-11-26 16:08:37 2727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2727

正在进行的广州车展上,福建戴姆勒旗下又一款商务车奔驰凌特隆重上市,而在千里之外的南京宝铁龙坤驰4S店,一辆崭新的奔驰凌特静静地摆放在展厅外广场上。这款车已于近日正式到店,售价在41.8万至45.8万元之间,目前已全面接受预定,预计提车周期为3-4周。

凌特外观十分帅气,在阳光下显得神采奕奕

高大的车身给人以威严厚实的感觉

凌特诞生于2003年,英文名为Sprinter,中文译为短跑者,从这个命名上可以看出,奔驰寄予了这款车的厚望。凌特是奔驰旗下商务车中个头较大的一款车型。也是福建戴姆勒目前档次最高的车型。第一次见到它,就感觉很帅气,凌特拥有一副傲人的身材,在阳光下显得英姿飒爽。

全车尺寸长5910mm、宽1993mm、高2535mm

凌特的全车尺寸为长5910mm、宽1993mm、高2535mm,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大尺寸豪华商务车。整车由爽朗的线条和柔美的细节组成,接近2.6m高度的车身能够带来威严感,低矮的引擎舱能够给驾驶席带来无比充裕的视野,同时也给人一种厚实感。

菱角形大灯组合简约时尚

时尚简洁的组合大灯拥有一副菱角造型,灯罩的做工十分精细,在阳光下晶莹通透。横幅式前进气隔栅配合着三叉星标志,显得异常醒目。

横条幅式进气口配上三叉星标志更加尊贵

这款车只有前排两侧拥有车门,并且副驾驶席没有座位,乘客可通过副驾驶一侧的车门上下车。而车门下方还配备了自动伸缩迎宾踏板,给上下车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270度可开启尾门方便行李的拿取

凌特尾部设计同样独特,在朴实的行李箱盖版下隐藏着一个可打来270度的尾门,方便行李物品的拿取。

茶色玻璃带来有效的车内隐私

侧窗和后窗采用上等的茶色玻璃,给车内带来了神秘感。凌特从整体看上去充满着力量感,特别是这幅高大稳重的身材,配合着霸气十足的三叉星徽标,将气派与尊贵发挥的很好。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