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新车图解】宝马640i南京星之宝展厅图解
南京车网 2011-11-17 17:03:43 1529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1529

新一代宝马6系已经于前不久在国内上市。我们在探访南京星之宝4S店时,一台炫亮的红色全新宝马640i正好在展厅内,联想到上一代6系颇受争议的造型,我们仔细打量了这款车,并好奇地打开了车门……

红色金属漆的640i在大厅中非常显眼

与上一代车型的鸭嘴式尾部相比,新6系显得很低调

上一代6系由宝马设计师班戈主笔完成,在21世纪刚刚到来的年代,似乎大胆创新的设计并不能让消费者买账。上一代6系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那个几句攻击性的前脸加上翘尾巴的6系简直像一只臃肿的大鲨鱼。

双肾进气口比起上一代车型更大

班戈的作品还包括上一代7系,在当时,除了宝马高层对这样的设计大力赞赏外,对那时的6系、7系更多的几乎都是骂声。带着些许怨言和遗憾,班戈离开了宝马。也促使宝马在下一代车型上的风格回归。

前大灯轮廓变得更加犀利

多边形尾灯棱角分明

全新6系在外观上结合了宝马新元素的所有优点,前脸融合了7系的大气和5系的时尚,配合加大的双肾进气口,极富视觉冲击力。与其它主流车型一样,640i也配备了双氙气大灯,天使眼的设计同样带来完美的照明效果。

细小的轮毂是6系一大特色

从侧面看,640i的线条比之前的车型更加复杂,新设计师已经汲取了前车之鉴,可以看出,这一代6系在造型设计上更加小心谨慎。原先上翘的鸭嘴式尾巴如今也变得平顺很多,尾灯轮廓采用不规则的多边形。从整体上看,这代车型虽然看上去更加协调,但对于喜欢GT风格的人来说可能不大习惯。全新6系为消费者提供九种颜色可选,其中,这台红色640i为金属漆车型。细小的轮毂也是6系一大特色。全新6系车身尺寸较上一代车型也有所增加,带来更加宽敞的空间。

南京中升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708888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