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新车图解】动感超人 奥迪A7登陆南京
南京车网 2011-11-05 14:25:31 1574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1574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江苏天奥4S店了解到,进口奥迪旗下豪华轿跑车A7已经于近日到店,我们第一时间前往该店对A7进行实拍,并在新一期图解中为您呈现这款车。

从造型上看,A7外观与A8有着几分相似

但通过尾部可以明显看出它与A8的不同

从造型上看,A7外观与A8有着几分相似,但这只是表面现象,其实A7来自A6平台,不过我们在它身上已经找不到现款A6中规中矩的影子了,从前脸看,宽大的进气口配合着微微倾斜的大灯凶悍十足,如果仅仅从布局来看,我们似乎会把它与A8混淆。来到侧面,一道优美的线条由车头延伸至车尾,特别是A7的尾部,能够将人的视线牢牢吸引住。

奥迪为A7提供全套LED组合大灯

20英寸运动轮毂带来强烈的视觉效果

20英寸的运动轮毂带来强烈的视觉效果,为了给整车带来运动效果,奥迪在A7车身多处加入了镀铬装饰。A7的直接竞争车型就是保时捷Panamera和奔驰CLS,相比Panamera半三厢的设计,奥迪A7的整体性更强,而舒缓的尾部线条也带来了比奔驰CLS更出色的后排空间。在大灯组合上,奥迪看家法宝——泪眼式日间行车灯同样标配在A7上,不过如果您不满意普通大灯的照明效果,奥迪还为A7提供全套LED组合大灯,这套组合大灯拥有出色的照明表现。

A7尾部突兀的设计手法招来了一些争议

A7的车尾虽然美感十足,但突兀的设计手法还是招来了一些争议。不过相比Panamera的尾部,我个人觉得A7更漂亮。和大多数运动型车一样,A7的尾翼隐藏在后备箱门内,在普通行驶速度下根本看不到,只有超过一定时速后才会自动升起。

A7前脸稳重大气

A7尾部狂放不羁,隐藏在后备箱上的尾翼是亮点

可以肯定的是,A7在外观设计上还是相当成功的,在保持奥迪既有的气质上增添了更多时尚、活力的元素。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