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新车图解】跨界新宠 多图解析讴歌ZDX
南京车网 2011-11-03 14:35:28 1182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1182

在十月份的南京国际车展上,讴歌ZDX精彩亮相。对于这款豪华跨界SUV,我们在之前的报道中已进行过多次介绍。ZDX将于近日在南京正式上市,我们从南京雨天讴歌4S店抓拍到了展车,并做一次详细的新车图解。

前脸采用大面积镀铬与锋利的线条进行修饰

讴歌官方将ZDX概念定义为全新四门全地形跑车,而从广泛定位上来说,ZDX属于一款不折不扣的跨界车。外形设计强调了讴歌锋芒坚韧的个性,结合通过性、舒适性与运动型的特点,将SUV、轿车和跑车的风格完美融合。

尾部造型与前脸犀利风格相呼应,这也是ZDX的个性所在

目前在高端跨界车型中,能与讴歌ZDX抗衡的只有宝马X6,两款车尺寸也较为接近。其中,讴歌ZDX长宽高分别为4887mm/1995mm/1596mm,轴距为2748;而宝马X6长宽高则为4877mm/1983mm/1690mm,轴距2933mm。不过相比X6圆润柔和的造型,ZDX更具男人味。

微微张开的笑脸进气口给凶悍的前脸增添了些许柔和

大灯的轮廓让人联想到蜥蜴的眼睛

讴歌ZDX来自MDX平台,也就是说,它的总体优势在于卓越的通过性。前脸采用大面积镀铬与锋利的线条进行修饰,前大灯凶悍的造型让人联想到蜥蜴的眼睛,与微微张开的进气口结合显得更前卫。

ZDX配备19英寸轮胎,造就了善跑的特性

ZDX极具个性的造型会比宝马X6更夺人眼球

从侧面看,低矮的车身更具备跑车的个性,设计师为它穿上了19英寸轮胎,不难看出,它不仅仅有着MDX的优势,更是一个善跑的健将。

车身每一处细节都找不到圆润的部件,甚至连尾灯泡都不是圆的

为了让SUV与跑车的风格更加兼顾,设计师尽可能在车顶位置坐了折中,因此与X6一样,ZDX后排空间并不算宽敞,车顶B柱后下降幅度较大,不过由于线条平直,因此后排腿部和头部的空间受影响程度并不大。

ZDX采用5门掀背式设计,车顶在B柱之后猛然下滑

好在跨界车的忠实讴歌ZDX粉丝以年轻人为主,因此后排空间对于这类群体来说并不重要。ZDX采用5门掀背式设计,尽管现在宝马X6满大街都能看到,但相信ZDX上路后会比X6会更对人眼球。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