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静态评测】锋芒战士 解析2012款讴歌TL
南京车网 2011-09-27 14:54:48 2785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2785

9月24日晚,备受瞩目的2012款讴歌TL在南京地区正式上市。讴歌是由日本本田公司于1986年创立的高端品牌,虽然创立时间较早,但进入中国市场要比竞争对手英菲尼迪和雷克萨斯要晚。在较早前对英菲尼迪G37进行评测之后,我们将目光转向讴歌TL。

作为这两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入门级车型,TL和G37之间有着激烈的竞争。英菲尼迪在设计上体现了柔和、流畅,而焕然一新的讴歌却走上锋芒的路线。在北美市场,讴歌拥有无数忠实的用户,但由于进入中国市场时间短,讴歌相比雷克萨斯和英菲尼迪在国内的品牌认知度还是不够大。

作为一款运动型高端中级轿车,TL的外观突破了传统设计风格,采用与凯迪拉克并进的锋芒路线,将阳刚之气发挥的淋漓尽致。虽然TL的车身达到了5米,但视觉上却很协调。此次上市的2012款TL外观较2010款车型变化很小,仅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优化,但配置上变得更加丰富。盾形进气口采用镀铬工艺,在阳光下散发出强烈的金属光泽。

2012款TL在雾灯位置也进行了装饰,虽然整车看上去时尚夸张,但锋利的线条还是遮盖不住TL沉稳大气的一面。

江苏雨田精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66299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