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静态评测】原汁原味 神奇小车菲亚特500
南京车网 2011-09-24 11:41:22 1223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1223

具有浓郁意大利风情的小车菲亚特500已于近日登陆南京,编辑近日在广汽菲亚特南京盛亚4S店对这款小车进行了实拍,给您带来一次全面的外观和内饰图解

前脸十分俏皮可爱

长度介于Smart和Cooper之间

尾部同样具有时尚元素

初次见到菲亚特500迷人的身姿,我们自然而然地会想到Smart、Mini Cooper、甲壳虫等车型,其实不然,在国内,这些个性色彩浓重的车型的确赚足了人气。但菲亚特500在大街上却极少见到。究其原因,一方面,国人对菲亚特的印象停留在派力奥、西耶那的水平。另一方面,菲亚特在中国的影响力还远远不够。

全车线条圆润饱满

人们总认为,傍上宝马的Mini Cooper和奔驰的Smart更有名气,但殊不知,菲亚特的背景要比前面两个大款厚实很多,它可是法拉利、玛莎拉蒂的母公司!仅仅从外型上看,菲亚特500就显得个性十足,虽然车身没有达到甲壳虫的紧凑型级别,但3546mm/1627mm/1488mm的三维介于Mini和Smart之间。

大灯和雾灯是前脸的焦点

尾灯虽不是圆形,但同样可爱

轮毂造型欧洲味十足

菲亚特500采用原汁原味的意大利元素,将时尚与创新相结合,受到了欧洲消费者的青睐。而后,菲亚特500又在北美上市,同样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欢迎。围绕车型我们可以发现,现款车型依旧与1957年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圆润的大灯和雾灯是前脸最大的亮点,进气隔栅采用一道粗壮的镀铬饰条加以修饰。从侧面看,发动机舱短小精悍,油箱盖与大灯形状保持着一致。整车外观没有一处棱角,尾灯虽没有采用纯粹的圆形设计,却同样带有弧度,在国内,这样的小车更适合年轻的女性。

对这款小车来说,后备箱容积不是关注的地方

在国内上市的菲亚特500搭载一台1.4L发动机,而在北美,菲亚特500还配有一台75kW的发动机,通过电磁技术带来良好的扭矩表现。在欧洲,由于这款车的定位属于小型家用车,使用人群几乎是热爱运动的年轻人或者学生,所以菲亚特500在欧洲只提供手动版本。

1.4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0kW

而在中国,这款1.4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0kW,配备6档自动变速箱。并且在外观和底盘方面进行了强化,使菲亚特500的驾驶风格进一步改善。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