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测评】四驱之神 斯巴鲁森林人试驾
南京车网 2011-08-12 18:29:21 8583浏览 编辑:Tom,Chester,Vicky

收藏

分享

8583

说起斯巴鲁,相信大家都比较了解这个品牌。这个成立于20世纪50年代的老军工品牌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斯巴鲁最初不仅生产汽车,同时也制造飞机和各种机械设备。斯巴鲁前身为中岛飞行机株式会社,即后来的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在二战期间,富士是日本军队最主要的战斗机生产商之一。它的Logo采用昴宿星团的六连星标识,其寓意来源于希腊神话。斯巴鲁在汽车生产方面拥有先进的技术,主要表现在独特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水平对置发动机是将活塞平均分布在曲轴两侧,在水平方向上左右运动。这项技术除斯巴鲁外,也只在保时捷跑车上使用,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优点在于降低发动机的高度和车辆重心,降低普通发动机直列和V型带来的震动。而斯巴鲁同样是全球率先研发全时四驱系统的生产商,通过中央差速器,将扭矩分配到四个轮轴上。全时四驱为当今最理想的车辆驱动方式,平稳的抓地力和敏捷的操控性是2WD无法比拟的。

在产品方面,翼豹和森林人作为品牌最经典的车型,深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翼豹拥有高密度价值和极限的运动特性,在WRC世界汽车拉力赛上屡获殊荣。而作为多功能城市SUV的森林人同样以先进的技术和优异的通过性能闻名于世。我们这期评测的车型正是计划已久的森林人,评测地点选在江宁4S园,这里路面开阔,非常适合对这款野性十足的SUV进行极限操控。

我们拿到的这台黑色森林人为2011款2.5L车型,通过观察不难看出,与旧款车型相比,2011款森林人外观变化甚小,仅仅体现在前进气口等一些小细节上。经典的造型协调稳重,11款新加入的镀铬前进气口使前脸显得霸气十足。黑色森林人貌似不常见,不过这款少见的珍珠黑色看起来也更加硬朗。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