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文华英菲尼迪 驾.享新境M全国试驾会
南京车网 2011-07-18 00:32:25 1375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1375

7月16日下午,南京车网编辑参加了驾.享新境英菲尼迪M全国试驾会,本次试驾活动是从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起,至南京香樟华苹酒店结束,全程经过南京绕城公路、九华山隧道、城市主干道、沪宁高速、以及山间小路,体现了驾车者平时遇到的各种路况。感受英菲尼迪M的驾乘皆美,领略前所未有的驾享新境界。

索菲特酒店

产品及试驾讲解

下午一点多我们来到了索菲特酒店旁的英菲尼迪M系展示厅,里面有M系科技配备的展示和模拟试驾的机器。在放映大厅了我们听了主持人对M系的全面介绍和教练对全程试驾路线和内容的安排。

试驾和工作人员整装待发

听完讲解我们来到了试驾车辆的等候区,每2个试驾客户一辆车,英菲尼迪这次活动真是非常给力。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4.8 - 6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