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俩款售价仅差400元 理念S1/威驰如何选择
南京车网 2011-06-13 13:55:43 916浏览 编辑:David

购车

收藏

分享

916

理念S1文章配图

作为国内合资汽车企业中的首款自主车型,理念S1一直受到广泛的关注,S1采用了Honda成熟的经济型车平台,并依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本土化的设计研发。时尚的外观与出色的性价比自上市以来一直为人们津津乐道,而它的竞争对手们也是实力强劲,威驰就是其中之一,下面我们就通过一组参数来详细了解下这两款车究竟谁更出色。

一、车身尺寸

在车身尺寸方面,双方各有优势,外观尺寸上理念S1略占优势,度和度分别比威驰长120mm和5mm,而威驰的轴距要更长一些,两款车都可以保证很好的内部空间。在行李箱的容积上理念S1要略胜一筹,在旅途中会更加实用。

理念S1文章配图

威驰文章配图

理念S1文章配图

外观方面理念S1显然适合各个年龄与性格不同的广泛人群,大气的风格贯穿与整个车身,时尚的镀铬格栅与U型脸完美搭配。威驰则更加适合与女性朋友,柔和圆润的线条非常明显,流线形设计将可爱的性格很好诠释。

理念S1文章配图

威驰文章配图

理念S1的尾部风格与前脸非常相似,稳重且不是动感的元素体现在各个方面,微微上翘的尾翼设计是一大亮点,红白相间的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威驰的尾部设计没有太多的亮点,镀铬装饰比较醒目,尾灯设计很别致。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78 - 9.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