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披着羊皮的狼 静态评测猛兽座驾高尔夫R
南京车网 2011-06-13 15:18:30 1406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1406

大众R系列产品历史

大众公司于2003年在德国沃尔夫斯堡成立了大众性能子公司,也就是俗称的R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大众开始开发、生产并且在市场上推广Individual品牌的车系。而R系列的运营模式与宝马M车系、奔驰AMG以及奥迪Quattro的模式相似。

R系列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其相对低廉的价格在欧洲更容易被民众所接受。大众R系列的宗旨是将每辆车的运动性能发挥到极致,无论是发动机还是变速箱,甚至就连小小的刹车卡钳,R系列车型所使用的都与大众的其他系列车型不一样。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高尔夫R。众所周知,高尔夫是一款性价比极其优秀的车型,而经过改装之后,R车型无论在车身外观、内饰的运动化设计以及动力系统均经过了优化,高尔夫R可以带给用户纯粹的运动化体验。 

在2002年上市的第一代高尔夫4 R32搭载了V6 3.2L汽油发动机,采用了四轮驱动方式,是车迷们心中的神车。它几乎代表了当时大众在动力性、安全性和豪华程度等多方面的顶级制造水准。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