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英伦SC7节能版展车将到店 接受预订
南京车网 2011-04-26 10:35:46 1142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1142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江苏长菱汽车集团英伦4S店获悉,目前,英伦SC7 1.5 节能版展车即将到店,预售价为6.7888万元,接受预定,订金为1万元,提车周期在15天左右,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致电详询。

吉利汽车-英伦SC7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预计售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5L 节能版 6.7888 6.7888 暂无优惠 展车即将到店
享受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

英伦SC7 外观

外观方面,见到海景的第一眼,相信你很难不被其接近中高级车的外观造型所吸引,这除了归功于圆润化的车身线条外,镀铬横条幅倒梯形样式的中网设计,也很容易让人将其与豪华轿车联想在一起。另外,新车的前大灯组的样式让其成为车头部分最引人注目的地方,灯组内部设计比较复杂,将比较现今车型流行的仿生元素和一体式设计融合在了一起。

英伦SC7 外观

内饰方面,在海景的内装设计上,可以看出某款畅销日系中级车的身影,其仪表的设计比较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习惯,蓝色的背景光搭配白色的数字,现代感十足又不会因为背景光的颜色而感觉刺眼。

英伦SC7 内饰

编辑小结,英伦SC7节能版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新的JL-γ4G15N发动机,这台1.5 DVVT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制造,采用双顶置凸轮轴(DOHC)以及16气门电子燃油喷射装置;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80kW),峰值扭矩达到140N·m,排放达到了国Ⅳ排放标准。目前4S店展车即将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以下商家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暂无现车
经销商售价:6.7888 万元
经销商名称:江苏长菱汽车集团英伦4S店(4S店)
经销商地址:大明路197号
经销商电话:13913000100/025-52609595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19 - 10.1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