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奥迪A3有现车 最低首付20%即可提车
南京车网 2011-04-15 10:30:15 1479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1479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奥迪江苏天奥4S店获悉,4月1日起,奥迪A3可享受最低首付20%(5.36万元)2年“0利率”、或3~5年超低利率金融方案的按揭购车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到店看车并咨询。

奥迪A3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活动
现车情况
2010款 SPORTBACK 1.4T 舒适型 26.80 26.80 3万元装潢礼券;二手车置换赠送3次全车保养; 有现车
2010款 SPORTBACK 1.4T 豪华型 28.90 28.90 3万元装潢礼券;二手车置换赠送3次全车保养; 有现车
2010款 SPORTBACK 1.8T 豪华型 30.90 30.90 3万元装潢礼券;二手车置换赠送3次全车保养; 有现车
2010款 SPORTBACK 1.8T 尊贵型 32.80 32.80 3万元装潢礼券;二手车置换赠送3次全车保养; 有现车
1、最低首付20%,贷款2年“0利率”的车贷产品;
2、最低首付20%,贷款3~5年“低利率”车贷产品;
3、最低首付30%,信用卡分期1~2年“0利率,0手续费”产品;
为全款购车用户提供一年车险组合:
险种包含: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保额20万)、车上人员责任险(5人)、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不计免赔。

奥迪A3 外观

外观介绍,单从前脸来看,一体式的倒梯形“大嘴”中网,扁平犀利的前大灯,A3更为粗壮的“回旋镖”形状日间行车灯样式更加阳刚更具力量感,它和大灯清洗功能在A3的入门车型(1.4T 舒适型)上是没有的。

奥迪A3 外观

由于A3近几年主要是一些外形内饰上的小改款,所以在车身侧面线条上显得有一些平淡,腰线的上扬角度并不大,侧面也没有一些肌肉感很强的线条。2578mm的轴距想必大家会觉得很熟悉,因为同样出自PQ35平台的大众高尔夫、速腾、以及斯柯达明锐的轴距也都是这个数字。

奥迪A3 外观

轮毂的造型是A3外观的另一大亮点,十幅铝合金轮毂的样式新颖别致,同时也带有很强的运动感。全系车型的轮胎尺寸都为225/45 R17,而轮胎的品牌似乎并不固定。

编辑小结,和竞品车型奔驰B级和宝马1系相比,奥迪A3的主要优势在于覆盖面更广的销售和维修渠道。目前奥迪A3在按揭购车方面有优惠政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售价:26.80 万元
经销商名称:江苏天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1号

江苏天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6665666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3.58 - 33.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