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雷诺风景可预订 暂无现金优惠送装潢
南京车网 2011-04-12 10:05:57 593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593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南京宝铁龙宁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风景全面接受预定,订金为车价的20%,提车周期在2至3个月,经销商表示订车送装潢礼包。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雷诺-风景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1款 2.0
风景时尚版
21.28 21.2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2011款 2.0
风景舒适版
22.98 22.9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2011款 2.0
大风景舒适版
23.88
23.8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购车就送装潢大礼包

风景 外观

外观设计,引入国内的新一代风景已经是第三代产品了,在尺寸它较上一代车型有所提升,其车身长度达到了4.34米,这比老款车型提升了80mm;而在轴距上也提高到了2702mm,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20mm。另外,由于较高的坐姿设计,使得风景依然拥有极为宽适的空间表现。

风景 外观

内饰方面,新一代风景将拥有全黑,纯米色以及上黑下米三种配色风格可选。在高配版本的车型中将拥有GPS导航系统。另外,电子泊车辅助系统、带iPod接口的音响系统以及12V电源等都将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车内储物空间上,新一代风景依然提供了前排座椅下方的抽屉,地板内部储物格以及副驾驶双层储物盒等实用空间。

雷诺风景 内饰

编辑小结,新风景虽然采用老款的2.0L直列四缸发动机,但是有所调校,功率较老款大了4马力,达到了140马力;同时,新风景在一些意想不到的地方“隐藏”了许多盒、槽,进一步满足一家人出行时的储物需求。目前4S店全面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以下商家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暂无现车
经销商售价:21.28 万元
经销商名称:南京宝铁龙宁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东方城4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8.5 - 26.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