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江苏法标进口标致全系车型进驻周末奥体车展
南京车网 2011-04-07 15:38:39 936浏览 编辑:David

购车

收藏

分享

936

2011年4月9-10日,江苏法标汽车将携进口标致308cc、308sw、3008参加位于奥体中心举办的第三届奥体购车狂购节。四月是大地回春,鲜花初绽的美好季节,作为进口标致江苏地区总经销的江苏法标为您准备了三款供您选择。
308sw

从外部来看,308 SW前脸活力奔放、生机勃勃,车尾型态新颖独特。从内部来看,308 SW的中控台设计与车舱内部整体完美锲合,和谐统一。倾斜的骨架、流畅华丽的线条,使得空间感和舒适感得以加强。与众不同的全景玻璃车顶面积达到1.68平方米,一直延伸至第二排座位之后,使第三排的乘客也可以享受宽广的视野。308 SW车身的透光总面积达到5.58平方米。

 308 SW的行李箱开口很低,通过宽大的尾门行李可以轻松完成装卸。在第二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行李箱的载物空间(挡板下方)可以达到674升(按照VDA标准是573升),而放倒后可达到2149升(按照VDA标准是1736升)。如果将前排乘客座椅椅背向前折叠,308 SW的载物长度将延伸至3.10米。加上308SW提供的7座选配,完全可以满足从二人世界到三代同堂家庭的日常出行。 

308cc

308 CC是一款四座车型,虽然后部没有给成人留有太多空间,但较之小一些的207 CC的后座来说还是大有用途的。2009年5月上市时提供的发动机为涡轮增压1.6THP(150马力)汽油机和2.0 HDI(140马力)柴油机,120马力的1.6 VTi汽油款和112马力的1.6 HDI柴油款将会在夏季推出。这是一款外观和装饰都很漂亮的车型,在良好的GT敞篷传统中,308 CC比中级标致掀背车感觉更加高档。308 CC方向操纵也非常轻,毫无生硬的感觉、它更适用于放松的休闲驾车,尤其是在享受阳光时,但是在紧急转弯和陡峭山路爬坡时会有一些过于匆忙。

车身感觉非常坚固又不失灵活,永远都保留着稳定性、预测性和容易停放的优点。这一类型的车子全车可视度很好,即便在车顶关闭后——后部的玻璃相当大——各种控制也都相当易于操作和使用,除了相当精细的导航和音响设置。 1.6 THP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50马力,选装自动变速箱后为140马力)是一个绝对令人兴奋的选择。虽然其排量不大,但是以一定的速度带动308 CC已经绰绰有余了,其承诺驾驶数据为134英里/小时和10.5秒内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1.68 - 22.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