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起亚速迈展车到店 购车暂无现金优惠
南京车网 2011-04-06 13:33:27 820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820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江苏福霖达车业有限公司获悉,目前,速迈黑色展车已到店,车型为2.0AT运动版车型,全面接受预定,订金为2万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致电详询。

起亚(进口)-速迈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0款 2.0AT 运动版 19.88
19.88 暂无优惠 黑色展车到店
购车暂无优惠

 

起亚(进口)速迈 外观

外观方面,作为2010年起亚引入国内的第一款车型,速迈量产版实车与之前的概念车版本相似度非常高,车身线条简洁,带点欧洲小车的味道,自从前任奥迪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入主起亚以来,旗下新车都让人有些惊艳的感觉。

起亚(进口)速迈 外观

尺寸方面,作为与福瑞迪同平台的双门轿跑,虽然二者有着相同的底盘和动力总成,但是由于速迈是双门轿跑的设计,所以在车身尺寸上与福瑞迪有所差异。速迈长宽高分别为4480mm×1765mm×1400mm,相比福瑞迪的4530mm×1775mm×1460mm整体更短、更扁并且略窄,使其造型看起来更显动感。

起亚(进口)速迈 内饰

编辑小结,速迈搭载1.6L和2.0L两款CVVT技术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194N·m/4300rpm;与它们相匹配的则是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4S店黑色展车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以下商家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展车到店
经销商售价:19.88 万元
经销商名称:江苏福霖达车业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雨花区丁墙路明发商业广场对面

江苏福霖达车业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6661000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98 - 22.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