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新瑞鹰目前接受预订 老瑞鹰现车销售
南京车网 2011-03-17 11:13:20 747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747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江苏捷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目前,2011款瑞鹰全面接受预定,订金为2000元,提车周期在30天左右,老瑞鹰优惠加大。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致电详询。

江淮汽车-瑞鹰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09款 2.0
两驱都市版
9.58
9.5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2007款 2.0
豪华舒适型
10.98
10.9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2010款 2.4
两驱都市版
10.38
10.3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2007款 2.4
豪华运动型
12.98
12.9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2010款 1.9T
高原版豪华型
13.48
13.4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T动越野版(5MT+四驱) 12.98 12.98 暂无优惠 暂无现车
T动越野商务版(5MT+四驱) 14.38 14.38 暂无优惠 暂无现车
T动时尚版(5AMT+两驱) 12.88 12.88 暂无优惠 暂无现车
购买老款瑞鹰赠送万元大礼包包含全车精品装潢,前后保险杠,侧杠,真皮座椅等

瑞鹰 外观

外观方面,第一眼看到瑞鹰就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这是因为瑞鹰和圣达菲有着相似的车身尺寸和轮廓,甚至车身细节也有很多相似的神韵。比如酷似普拉多的进气格栅、前大灯和雾灯、还有和老款RX350相似的尾灯。

瑞鹰 外观

侧面使用线条和凸起很多,勾画出健美的身材,延续“肌肉男”气质。发动机盖显得平直,使得车头视觉效果较长。A柱的倾斜角度合适,与车顶的过渡也很自然。车顶加装黑色行李架,与白色的车身形成反差,很独特。侧窗则是较为传统的独立设计,没有采取现下流行的整体式,B、C两柱采用车身同色。车身腰线分为上下两段,显得错落有致。前后轮拱和裙底的防擦条采用外凸式,尽显粗犷。加装的踏板不仅美观而且实用,上下车很方便。

瑞鹰 内饰

内饰方面,车厢采用上深灰下米黄的色调,营造出温馨感。虽然材质以硬塑料为主,但面板及接缝等地方的做工都很细致,保持了不错的水准。

瑞鹰 发动机

编辑小结,瑞鹰T动版首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5AMT两驱与5MT四驱变速箱;全新的发动机配置,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其中,瑞鹰T动越野版搭载5MT变速箱,采用全时四驱技术,越野性能更胜一筹,瑞鹰T动时尚版采用5AMT手自动一体变速器,适合城市驾驶.可惜目前4S店新款瑞鹰暂无现车,喜欢这款车子的朋友要在等待一段时间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部分车型在售
经销商售价:9.58 万元
经销商名称:江苏捷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卡子门大街香叶树66号
经销商电话:13951015737/025-68178199/68178288

南京欣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303566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光华路156-5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48 - 15.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