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油价持续攀升 北斗星节能省油脱颖而出
南京车网 2011-03-14 15:09:56 1685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1685

据了解,作为此次产品品质与实用经济性的重点,贡献突出的发动机不得不提。北斗星e+搭载拥有铃木技术的K14B发动机,这款两次荣膺“中国心”十佳的发动机,技术成熟稳定,动力强劲,运转十分稳定,故障率极低,这点在实际的运行中也得到很多车主的认可。此外,这款发动机重量轻、噪音小,采用了先进的偏心曲轴、 低张力活塞环、低负荷气门弹簧使发动机达到低摩擦化的同时,采用的DOHC 16V 缸头、优化的进气管形状和燃烧室形状技术使燃料燃烧得到了充分改善,K14B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12N?m/ 4000rpm,而油耗却非常低,百公里理论油耗仅为4.0L,在工信部公布的市郊油耗中,1.4L手动挡北斗星百公里油耗仅为4.8L,实际生活中经济节油环保的特性一目了然,遥遥领先同排量众车型,非常适合目前高油价下“高压生活”。

昌河铃木 北斗星

记者获悉,正在销售的北斗星e+系列,市场价格区间仅为5万左右,相比其节油经济性和产品品质而言,性价比相当高。昌河汽车销售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第二季度,昌河铃木重量级小车SPLASH也将重装登陆中国市场,其内外兼修的特质必将成为对抗眼下混乱油价的节能利器。
优异的用户口碑,优质的产品性能,北斗星系列用真诚和实力延续着过往的经典,昌河在“走节能路,造精品车”的理念下,让节能飞!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2 - 4.4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