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无限空间尽情感知 法国标致大明路店
南京车网 2011-03-01 10:54:47 2656浏览 编辑:benny

购车

收藏

分享

2656

历史悠久的法国标致汽车,就像他的雄狮logo一样,充满了活力。定位为中、高档轿车,是将艺术质感完全融入汽车造型的汽车品牌。作为南京地区的进口标致销售商江苏法标一直致力于带给我们最纯正的标致产品和服务。为了更加了解法国标致产品和其4S店服务,我们南京车网的记者近日走访了南京大明路的江苏法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法国标致大明路店

江苏法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经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授权的江苏地区唯一的一级销售服务商,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进口标致汽车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已形成了集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专业化汽车销售网络。地处南京汽车一条街的中心地段——大明路101号。经过八年的发展,江苏法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已成为全国进口标致销售行业里的知名经销商。

法国标致大明路店 地图

公交线路有27路、46路、118路、南金线,坐到光卡路站下,驾车在集合村路和大明路的交界口往南大约150米处,店面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01号,电话:13951835237。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