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4S店全解析 吉利帝豪之南京钧生店
南京车网 2011-01-29 11:31:17 3551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3551

年近岁末,南京城又飘起了小雪,编辑抓紧时间来到了吉利汽车位于大明路上的南京钧生销售有限公司,根据销售人员介绍他们主要销售的是吉利帝豪的EC7、EC7两厢版本以及EC8这几个车型。店内宽敞明亮摆放也一目了然,进来左手边是EC8系列,右手边是EC7系列。

吉利帝豪 南京钧生店

这家店的地址是南京市大明路149-2号,公交线路有27路46路118路103,在红花镇站下车。大致就是在永乐路大明路交界口往北走一小段的右手一侧,小编找到这家店的时候也不是很困难。

南京钧生店 地址

店内环境

最佳微笑服务4S店

休息区

介绍完4S店,我们下面就来主要介绍实拍的几款车型,帝豪EC7,帝豪EC7两厢以及帝豪EC8。

南京钧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暂无联系方式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4S园临麒路2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89 - 11.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