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2011款瑞麒M1明日上市 提车只需十天
南京车网 2011-01-22 09:59:29 1090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1090

编辑近日从江苏真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2011款瑞麒M1于明天下午举行发布会,当天推出10台特价车,车型为09款 1.0MT 进化版舒适型和09款 1.0MT 进化版豪华型,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致电咨询。

奇瑞汽车-瑞麒M1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09款 1.0MT
进化版舒适型
4.68 3.98 ↘0.70 特价车
09款 1.0MT
进化版豪华型
4.88 4.38 ↘0.50 特价车
除现金优惠外赠送价值3900元全车膜
2011年01月22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瑞麒 瑞麒M1 

外观方面,瑞麒M1造型上采用了许多不规则的形状,从车头看去,俨然一张笑脸。大灯的形状感觉像是笑眯眯的眼睛。发动机盖的角度有些大,车头下探很多,前保险杠离地高度有些小,不利于路边停车骑上马路牙子。不注意的车主很可能发生剐蹭。

瑞麒M1 后备箱

瑞麒M1 内饰

内饰方面,坐进车内各部分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不能不佩服奇瑞的创意设计。仪表盖在一个帽子下面,矗立于中控台的中间,看上去有点像老式的邮筒。在点火的时候,仪表上的蓝色光带会逐一亮起,感觉很炫。这条光带也会随着速度的变化而亮起不同个数的LED,但是没有刻度,有点遗憾。

南京地区,江苏真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奇瑞汽车-瑞麒M1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2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奇瑞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小结,2011款瑞麒M1明天将在南京地区正式上市,经销商表示全面接受预定,订金2千元,提车周期在10天左右,并将在明天推出10台特价车型,折合优惠高达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以下商家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销售
经销商售价:3.98 万元
经销商名称:江苏真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68号
经销商电话:13952027079/025-66623999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