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金刚炮1.82米纯平长箱赋能商途 购车可享“1000抵6000”现金券
- 2022-12-02 10:09:00 6583浏览 编辑:admin

收藏

分享

6583

逆流而上,往往会遇见不一样的风景。虽然满大街都是“旺铺转租”的广告,但我并没有被“实体难”的哀嚎所劝退,而是决定“下海”开店,只为逃离职场的内卷,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就在不久前,我开了一家网红甜品店,经过一段时间的苦心经营,生意渐渐有了起色。

借着短视频的流量杠杆,我的甜品店在本地快速有了知名度,生意变得越来越好。为了方便店里进货送货,我于近期购置了一台金刚炮。不得不说,金刚炮目前的购车政策很给力,我在长城炮抖音直播间领取了“9.9抵500”抵扣券,到店还有“1000抵6000元”现金优惠,加上超低的首付,轻松节省大几千,购车完全无压力。

大容积1.82米超长纯平货箱 高效运输跑赢商途

在日常的创业生活中,大部分事情都是我亲历亲为,生意渐渐变好的同时,店里的进货量也与日俱增。我的金刚炮货箱尺寸为1820*1500*470mm,货箱采用纯平设计,使有效使用底面积提升35%,空间使用率提升50%,装载力非常强大,店里用的各种甜品物料都能轻松容纳,只需跑一趟就能把很多天的货备齐,省时省力。

此外,金刚炮的货箱运用了货箱宝涂层,采用环保的塑料材质,可以避免货箱被货物剐蹭或被雨水腐蚀,更加经久耐用。

超强动力为梦想提速 安全科技令人放心

每次出门配货,都会路过几段大角度的陡坡路段,这很考验车辆的动力。金刚炮有柴油和汽油两种动力版本可选,我的车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60N·m,动力储备充足。只要油门给到位,就可以轻松征服陡坡,哪怕是载满货物“负重前行”,动力也是绰绰有余,驾驶起来得心应手。

行车途中,安全第一!金刚炮丰富的安全配置就是我的定心丸。它配备了智能胎压监测、右前盲区可视、倒车影像等辅助配置,日常驾驶,我能对胎压了如指掌,避免爆胎事故的发生;在闹市区行驶时,我能将盲区视野尽收眼底,避免发生剐蹭;倒车入库的时候,借助倒车影像可以更轻松地完成入库,别提有多省心。

内外兼修百看不厌 时尚个性尽显品味

金刚炮有着时尚潮流的设计风格,和我的网红甜品店的风格很搭配:爆破发射式中网大气又不失质感,简约硬朗的线条凸显着硬派气质,极速动能腰线增添了几分动感。开着金刚炮创业奔波、拜访亲朋,非但不会有任何的违和感,而且经常被夸“车好看”。当金刚炮静静地停靠在店旁,也能成为吸睛的亮点,自带“引流”效果,为我的生意助力。

如果说好看的外观是为了“讨好”路人,那么精致的内饰则是为了取悦自己。金刚炮的内饰设计可圈可点,其运用简单线条,勾勒出高效简洁的驾乘空间,搭配多元碰撞的色彩设计,打造出完美的座舱。每次打烊后,我喜欢待在车里静静地休憩片刻,或是听自己喜欢的歌,或是抽一根烟,独享着这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智能网联赋能驾乘 带来人性化的用车体验

创业生活琐事多,偶尔也会让自己无所适从。因此,我不断给自己的生活做“减法”,将一切化繁为简,以求在忙碌的日常中不乱方寸。金刚炮似乎也很懂我,它配备了语音识别系统,驾驶过程中,我只需说出语音指令,就能控制多媒体、空调、电话等功能,直接“绕开”繁杂的手动操作,简单又便捷。

此外,金刚炮还支持FOTA升级功能,足不出户就能实现整车功能升级优化。也许是因为强迫症,我每次回到家后总会担心车门是否已经上锁,有了长城炮APP,我可以在手机上远程锁定车门,无需再跑一趟停车场,长城炮App还支持实时查看车辆的状态信息、远程定位车辆,所有操作都在“弹指间”完成,这就是我想要的化繁为简。

虽然和金刚炮相处的时间不算太多,但我已经完全离不开它了。在生意上,它是我靠得住的全能助手;在生活中,它是仅属于我的舒适领地。创富路漫漫,有金刚炮作伴,我便不是一个人在奋战。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