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豪华SUV的另一种注解,细品新款合资车广汽讴歌汽车RDX A-Spec
- 2022-01-25 09:26:00 7650浏览 编辑:wu

收藏

分享

7650

在豪华品牌割据战中,奔驰宝马奥迪都一直占据着压倒性的地位。GLC,Q5L等车型更是市场热捧的对象。对于汽车市场来说,长期几家唱主角,消费者也难免觉得乏味,可选的品牌越来越少,对于消费者而言,看得到的“豪华”才是他们想要的。

新款合资车广汽讴歌RDX A-Spec豪华一眼可见

外观方面,新款合资车广汽讴歌RDX A-Spec的长宽高分别为4752×1926×1668mm,轴距为2750mm。家族式的钻石型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散射的点阵式设计,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车身侧面腰线从轮拱开始一直向上延展至尾灯处,搭配悬浮式的车顶造型,使新车颇具动感。另外该车型在前翼子板处设有“A-Spec”专属标识,车门下方的亮黑色装饰条以及熏黑的双五辐大尺寸轮圈,都能够凸显其独特身份。

新款合资车广汽讴歌RDX A-Spec

豪华SUV广汽讴歌RDX A-Spec的内饰布局简单大方且又不失高档与奢华。座舱是真皮包裹式样材质,且座椅弧度采用了人工立体学的设计原理。另外新款合资车广汽讴歌RDX A-Spec还采用了Acoustic Glass隔音玻璃,可以有效隔绝外界百分之八十的噪音,让车主尽情享受静谧时光。再聆听着3D高保真音响,仿佛置身于现场的音乐会,这种美妙的感觉,也只有广汽讴歌RDX A-Spec才能做到。

新款合资车广汽讴歌RDX A-Spec搭载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相匹配,提供195kW最大功率、峰值扭矩380Nm,直线加速区间给予充分表现那个动力的空间,深深地踩加速器的话瞬间的加速的震撼力能感觉到,其中有10AT行星变速箱的功劳,具有广泛的传递范围和低消费、高效率等优势,更换舒适的换挡体验。

另外,新款合资车广汽讴歌RDX A-Spec还搭载了同级别的第四代SH-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具有动态扭矩矢量分配功能,通过积极强化滚动扭矩,最大限度地发挥轮胎的牵引力提高操作精度和曲线握柄。

就目前从豪华SUV广汽讴歌RDX A-Spec的配置来看,各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无论外观造型设计、动力表现还是操控,都有独到的理解。新款合资车广汽讴歌RDX A-Spec对于追求个性且热爱驾控的年轻用户,已成为绕不开的选项。在消费需求日益精细化、个性化的时代。豪华SUV广汽讴歌RDX A-Spec的上市也许给消费者多一个“豪华”选择。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