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宜商宜家好伙伴,风行T5盛世款满足多样化空间需求
- 2022-01-21 09:40:00 7717浏览 编辑:wu

收藏

分享

7717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不少人都在近些年加入了创业队伍。85后的陈先生就是创业大军中的一员,从街边摆摊到超市创业,陈先生经历了太多难忘的故事。但不论从事什么行业,一辆既能家用又能载货的SUV车型始终是陈先生的出行刚需。作为“盛世国民座驾”,大空间的风行T5盛世款不仅能够满足家人的乘坐需求,更能装载更多的货物,可以说是陈先生创业之路上的好帮手。

大空间能拉货,创业路上好帮手

面对品类繁多的货物,产品运输这一难题率先摆在了陈先生的面前。虽说经营超市的期间有专人专车送货,但陈先生作为老板也会亲力亲为,风行T5盛世款显然满足了他的空间需求。

“我走访了很多4S店,同级别的SUV当中,我感觉只有风行T5盛世款才是‘超级能装’,可以满足我进货送货的需求。”陈先生开心地讲道。尺寸方面,风行T5盛世款2720mm(5座)/2753mm(7座)的超长轴距能够创造充沛的纵向空间。此外,风行T5盛世款更拥有灵活的座椅布局,5座/7座车型均支持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和全平放倒,可以实现多种座椅模式,尤其是7座版车型的后排座椅在全平放倒后,行李厢空间更可由240L轻松拓展至2370L,最大进深可以达到2000mm。“这辆车的最大进深和顶棚高度都让我非常满意,我以前甚至装过小型货架、餐桌、椅子等大件物品,整体空间和微面不相上下。”陈先生夸赞道。

身心舒适,全家出行“一部到位”

作为一款大空间SUV车型,风行T5盛世款不仅能帮助用户载货,更能满足全家的日常出行。尤其是对于刚刚喜迎二胎的陈先生来说,大家庭出行更需要一辆大空间车型。

由于陈先生家庭的成员数量较多,因此他在购车的过程中选择了风行T5盛世版7座车型,车身尺寸是4780 *1872*1775mm,再加上2753mm超长轴距,风行T5盛世版能够为陈先生带来越级的空间感受。“超长轴距和顶棚高度不仅能让我装载更多货物,也让家人乘坐更舒适,我身高1米85,坐在里面一点不觉得憋屈,头部还能空出一拳头多的距离。”陈先生说道。除了充裕的前排座椅空间外,风行T5盛世款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空间也十分宽敞,当陈先生在前排调节正常坐姿后,第二排、第三排的腿部空间还有一拳的空间余量,乘客在车内可以随意舒展肢体,陈先生表示:“第二排座位不仅宽敞舒服,还可以调节角度,并按比例放倒,我家老人坐在后面也觉得非常舒适,对于这一点我是相当满意。”

除了乘坐空间外,风行T5盛世款在车内更设置了多达25处储物单元,同时搭配多种巧妙的功能性设计,以收纳智慧为用户排忧解难。“像我的墨镜、文件合同,我爱人的鞋子、口红,以及孩子的玩具还有老人的茶杯等,都可以在车内找到存储空间进行收纳,不会显得很凌乱,做到井井有条。”陈先生说道。此外,风行T5盛世款还全系配备车顶行李架,方便陈先生全家在踏青出游时加装储物箱或自行车,可以携带更多出行物资,进一步提升空间利用率,打造舒享出行体验。

作为一名个体户创业老板,从摆摊赚取的第一桶金,到现在拥有了自己的超市,陈先生在创业路上不断求索,一步一个脚印。同样,作为老牌军工车企,东风风行也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只有不断抓牢产品质量、保证服务品质、洞察车主需求,才能在百花齐放的时代潮流当中经久不衰。作为一款“盛世国民座驾”,风行T5盛世款充分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需求,为个体户创业者、大家庭用户提供便捷、舒适的出行方式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