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探索未知之境 全新BMW X3南京宁宝主题活动精彩落幕
南京车网 2018-11-25 23:20:00 776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763

11月24日。以“探索未知之境”为主题的全新BMW X3南京宁宝主题活动在江苏行者房车营地完美举行。来自南京地区的全新BMW X3准车主、南京宁宝工作人员以及媒体人士齐驾全新BMW X3,行驶于风景中,享受惬意的午后阳光,探索全新BMW X3的潜能。

强悍性能完美诠释“X”精神,勇于探索未知

南京宁宝主题活动在美丽的紫金山脚下正式开启了美妙之旅。专业的讲解,总是可以深入人心,来自南京宁宝内训师梁建磊老师为大家全方位的讲解了全新BMW X3,既原汁原味,又越级豪华。12项同级独有的业界领先装备,包括智能触控钥匙、同级最大屏幕组合、无线充电 无线Apple CarPlay WIFI热点组合、远程3D环视影像 360全景影像、自然语音、手势控制、自适应驾驶模式、交叉路口警告及前部交叉警告等等;20项高价值全系标配,如自适应LED大灯、自然语音识别、一体式全景天窗、带制动功能的定速巡航等,都让X3入门即豪华,全面担当与时俱进,反映出对客户全方位需求的理解与尊重。

智慧前行,高端跨界品质生活

在紫金山蜿蜒曲折的道路上,深感“担当”二字的厚重:为人要勇于担当,为车更要无处不担当。全新BMW X3,不负“无处不担当”众望。其勇敢无畏的运动特质,附着在与生俱来的天赋中。在山路上绕桩,全新BMW X3的全地形能力被最大程度激发。在面对复杂多变的路况时,其标配的BMW xDrive能够预见车辆的失控趋势,迅速将动力传递至附着力最好的车轮,前后轴动力分配比例可瞬间完成0-100%之间智能调节。驾车急加速环节,当任意车轮失去抓地力时,全新X3会启用防抱死系统(ABS)来协同制动,防止侧滑,使车辆及时重新获得牵引力,从而安全平稳地驶过。

全新BMW X3,“全能、可靠”再越级

全新一代BMW X3是诞生于华晨宝马创新生产体系的最新一款车型。它完全从头开始设计开发,与5系和7系一样出自宝马集团CLAR平台,拥有BMW X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和宝马集团最新科技。在沈阳强大生产体系的支持下,强健的X设计语言、原汁原味的BMW 驾控感受、前沿的智能互联、全面的豪华舒适体验、灵活实用的车内空间成为全新BMW X3五大突出优势,为中型豪华SUV创立了新的含义。

创新技术让全新车型获得跨越级别的产品实力。例如,坚固的智能轻量化车身大量采用铝合金材质与1000兆帕热成型高强度钢,白车身比上代车型减重55公斤,同时车体刚性提升30%,前后轴负荷保持50:50的理想配重。这些都成为原汁原味BMW驾驶乐趣的坚实基础。搭配日益强化的BMW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BMW X3 xDrive30i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8秒。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结合非常出色的216毫米离地间隙和25.6°接近角,让车辆在北方冬季的冰雪路况及越野路段中可以坦然通行。

全新BMW X3还具备216毫米离地间隙和25.6°接近角,为同级最佳,结合车内抬高的坐姿,在越野征途中坦然通行。首次引入的自适应驾驶模式让车辆自主学习和适应驾驶者的驾驶风格及路况,让更多驾驶者在不同驾驶风格中体会到人车合一的操控乐趣。

除了操控性,全新BMW X3在舒适性方面也有着上佳的表现。一体式全景天窗让车辆格外宽敞明亮,让乘客随时饱览一路美景;源自7系的“迎宾光毯”、6种颜色11种色调组合的环境氛围灯为星光岛的夜晚增添了浪漫之情。

不得不提让大家安心倍增的智能互联技术。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采用宝马集团最新人机交互系统的10.25英寸中央液晶触控屏、投射面积相比上代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全新BMW X3的分层信息显示设计更直观、更安全也更有乐趣。除此之外,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的全新BMW X3,可准确识别道路限速及禁行标志,极大的避免了途中因不经意,或坡道忽上忽下而超速所带来的安全隐患。

除了感受全新BMW X3的驾乘,本次主题活动还让参与者体验了骑行、平板支撑、跳绳、拔河等环节,山间的静谧,吸引着我们以无惧的挑战精神探索未知之境。

全新BMW X3就是要用这种方式,表达对跋山涉水、翻山越岭的无惧,还有骨子里的开创精神、无限激情和豪迈气魄。和对的车——全新BMW X3一起,你会有更多的勇气去探索未知。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69 - 47.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39.69 - 47.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39.69 - 47.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39.69 - 47.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