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中高端MPV市场添黑马 长安欧尚COSMOS官图曝光
厂家供稿 2018-11-01 13:35:31 2080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2080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欧尚COSMOS官方图。新车是长安汽车集团全新乘用车品牌欧尚汽车旗下首款MPV,中文命名“科尚”,从整车的造型设计及细节处理来看,预计会是一款中高端MPV车型。

外形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面积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与此前上市的欧尚COS1°星辰式格栅设计颇为相似,具备一定家族化设计的辨识度。新车搭载欧尚品牌全新“云鹰标”LOGO,悬浮于格栅表面,虽然没有过于浮夸的设计元素,但整体给人一种沉稳、均衡的视觉效果。L形日行灯与横向开口的前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从大灯的曲型灯带判断可能具备呼吸点亮效果。

车身侧面,横向贯通式腰线设计提升了整车的商务气质,搭配17寸双色铝合金轮毂,视觉上有一种敦实感。B、C、D柱采用熏黑处理,与后车窗连通形成视觉整体,悬浮式车顶使整车视觉重心降低,沉稳而不失雅致的设计与“中高端商务MPV”的车型定位相吻合。

新车尾部造型简洁,通常用于概念车设计中的贯穿式尾灯也得到了应用,提升档次感的同时使整车的视觉宽度得到延伸。整车从前、侧、后三个角度并不能看出有任何夸张的设计元素,但沉稳、均衡的商务气质却体现的较为充分。不会为了博人眼球而过度设计,恰到好处的视觉效果也体现了设计师对“中国商务”的深刻理解。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90(1865)mm,轴距达到了2820mm,在商务型MPV中属于主流尺寸,车型内部空间得到了一定的保证。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DCT变速箱。

作为一款全新中高端商务MPV,欧尚COSMOS(科尚)外观设计属性鲜明准确,而从欧尚COS1°到欧尚COSMOS(科尚),我们也可以看到欧尚汽车在家族化设计理念的不断塑造完善与延续。国内中高端商务MPV市场长期被GL8、奥德赛垄断,欧尚COSMOS(科尚)凭借鲜明的产品属性及欧尚品牌一直以来出色的质价比将如何与合资品牌抗衡?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