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一代CR-V闪耀全场 东风Honda明星车型齐聚南京车展
南京车网 2018-10-05 06:25:31 6655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6655

10月3日,南京车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河西)正式落下帷幕。回顾本届车展,有许多可圈可点之处,特别是东风Honda展台可谓大放异彩。第十代CIVIC(思域)、全新一代CR-V、XR-V、UR-V、艾力绅、JADE(杰德)、SPIRIOR(思铂睿)、GREIZ(哥瑞)、GIENIA(竞瑞)等明星车型纷纷到场,每一款都凭借其独特魅力吸引着参观者细细品鉴。与此同时,车展现场不时上演的展台表演、精彩互动,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心动力城市SUV——全新一代CR-V备受热捧

作为国内城市SUV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CR-V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出色的产品实力,至今累计获得超过150万车主的信赖。在本届车展现场,全新一代CR-V的参展也赢得了众多车友的好评。

在细节上,全新一代CR-V遵循了东风Honda一贯的时尚风格,两侧修长的利刃式晶钻LED前大灯与黑色主动进气格栅完美融合,车尾中央镀铬装饰条与全新的立体式LED尾灯组合,搭配豪华运动双排气管,让全新一代CR-V更显运动气息。

全新一代CR-V 锐•T动车型搭载了东风Honda黄金动力组合——1.5L涡轮增压发动机 CVT无级变速箱,最高功率达到了142kW/5600rpm,最大扭矩达243N•m/2000-5000rpm。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 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L,打破了人们对小排量发动机的固有认知;与之匹配的CVT无级变速器,操控平滑、顺畅,更适合城市驾驶。

外观和动力上的革新,与CR-V在空间及配置上的既有优势进行有机组合,相信这是广大用户认准全新一代CR-V的重要原因。然而,吸引广大用户购车的动机不止于此。

针对CR-V,东风Honda目前推出优惠活动:CR-V锐·T动车型可享首付五成起,可享12期0利息0手续费优惠,点燃了广大消费者的购车激情。

“平民超跑”  第十代思域引领时尚

环顾车展现场,飞翼式前脸、动感酷炫的“回旋镖”尾灯和溜背式低趴车顶,俊朗的第十代CIVIC(思域)在展馆内格外引人注目,引发众多年轻人驻足围观。

让人惊艳的不只有高颜值的外观,第十代CIVIC(思域)内饰做工精致,触手可及之处均为软性材料包覆,同样给年轻用户带来满满惊喜。前后排座椅采用软性材质填充,让人乘坐更为舒适、惬意。

第十代CIVIC(思域)搭载了强悍的SPORT TURBO系列发动机,动力远胜于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20Turbo车型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为车主带来酣畅淋漓的驾控体验。除了优异的动力表现,第十代CIVIC(思域)还配备了天窗、自动启停、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电子手刹等诱人的丰富配置,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中控大屏 Carplay……也足以让人动容。

针对第十代思域,东风Honda推出诚意钜惠:首付五成起可享12期0利息0手续费优惠,回馈车主,诚意满满。

南京车展已经圆满结束,但东风Honda的自信向上之旅仍在继续。2018年,东风Honda在“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全新品牌主张下,将继续深入洞察用户需求、迎合市场发展趋势,努力提升东风Honda产品力与品牌影响力,为广大车主带来更丰富的驾乘乐趣。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