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INSPIRE重磅亮相 东风Honda即将强势出击南京车展
南京车网 2018-09-26 22:33:31 10658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10658

9月30日至10月5日,南京车展即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河西)隆重举行。东风Honda将携INSPIRE、全新一代CR-V、第十代CIVIC(思域)、XR-V、UR-V、艾力绅、JADE(杰德)、SPIRIOR(思铂睿)、GREIZ(哥瑞)、GIENIA(竞瑞)等明星车型组成的强大阵容参展,其中INSPIRE将在本次车展中重磅亮相,未来将肩负东风Honda旗舰轿车使命,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INSPIRE重磅亮相  即将于年内上市

在刚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上,INSPIRE量产车首次亮相,得到广大媒体人士和用户的高度关注。据悉,融汇“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气质与内涵的INSPIRE也将亮相本次南京车展,无疑将引发更大关注与期待。

作为东风Honda的全新旗舰轿车,INSPIRE历经五代传承,在外观、动力和科技配置等方面不断进化。沿袭Honda设计语言,又巧妙地将美学与空气动力学完美融合,INSPIRE外观优雅十足,极具辨识度。充满力量感的引擎盖、干净利落的侧面设计和动感溜背式线条,极具视觉美感,臻品设计让INSPIRE时刻彰显魅力。

坐进驾驶舱,内饰设计兼顾空间与运动感,处处让人体会到INSPIRE尽善尽美的设计理念与考究做工。2830mm的超长轴距,全包裹式减震隔音技术的车身、ANC主动降噪系统与ASC主动声音补偿系统,INSPIRE用科技将噪音降至最小,为新时代精英构造出一个移动的宽敞私密空间。

作为一款中高级轿车,INSPIRE拥有相当“强悍”的硬实力。搭载的SPORT 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这款发动机同时对缸盖及涡轮增压器进行了重新开发,让涡轮响应更迅速。底盘实现了轻量化、低重心,各种路况下均能保持超高稳定性。

最能体现INSPIRE科技感的当属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中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可以精准实现实时路况导航、拥堵规避引导、紧急呼叫等功能;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为车主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堪称INSPIRE超越同级的“杀手锏”。

历经29年传承与演变,拥有纯正Honda 血统的INSPIRE始终站立在时代先端,于岁月中彰显自己的臻品特质。据悉,INSPIRE将于今年10月25日正式上市,为崇尚年轻、时尚、运动的新精英人群带来超越期待的驾乘感受。

明星车型闪耀  全新一代CR-V、第十代思域联袂登场

2018年,适逢成立15周年之际,东风Honda顺势赢来累计销量突破400万辆的荣耀时刻。400万份荣耀的取得,离不开CR-V、思域等主力车型的鼎立支撑。此次南京车展,除了典雅时尚的INSPIRE参展之外,以全新一代CR-V、第十代思域等为首的众多明星车型亦将同台亮相,为众多消费者带去丰富购车之选。

历经十余年经典传承,全新一代CR-V焕新而来,动力性能极为优异。其首次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而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4L,打破了人们对小排量发动机的固有认知;与之匹配的CVT无级变速器,操控平滑、顺畅,更适合城市驾驶。

针对CR-V,东风Honda目前推出优惠活动:CR-V锐·T动车型可享首付五成起12期0利息0手续费优惠。

第十代CIVIC(思域)饱含运动、时尚、高科技、强动力等年轻人最喜欢的特质,自身实力位居同级车型中前列。飞翼式前脸与两侧修长上扬的LED大灯联为一体,塑造出俊朗、刚毅、锐利的面孔;夜幕降临时,动感酷炫的“回旋镖”式尾灯便瞬间点亮了激情,格外引人注目。

强悍的SPORT TURBO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兼具“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技术特点。其中220Turbo(1.5T)车型,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3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20N•m/1700-5000rpm,手握方向盘就可以清晰感受到一种来自驾驶激情的召唤。

针对第十代思域,东风Honda推出诚意钜惠:首付五成起可享12期0利息0手续费优惠,回馈车主,诚意满满。

在“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全新品牌主张指引下,东风Honda将持续强化产品矩阵,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此次,东风Honda诚意赴会南京车展,明星产品齐亮相、强劲的动力性能、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等都将成为值得期待的展台看点,欢迎每一位爱车人士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河西)7-260展位参观品鉴。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