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BMW领创经销商南京中悦骏宝行隆重开业
南京车网 2023-09-24 15:58:00 343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438

2023年9月22日,位于南京江北新区宁六路349号的南京中悦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开业仪式。作为BMW大家庭中的新成员,南京中悦骏宝行采用全新领创概念和设计标准,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贴合数字新时代风貌,让众多热爱BMW品牌的朋友近距离感受BMW“纯粹驾驶乐趣”的魅力所在。

活动当日,江北新区及葛塘街道相关领导、BMW东区相关领导、宝爱捷(中国)汽车投资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媒体及贵宾朋友等共同出席了开业仪式。

在开业仪式现场,宝爱捷(中国)汽车投资有限公司CEO Kerstin Nemeth女士表示:“非常高兴我们迎来了一位新的家族成员——南京中悦骏宝行,这是我们在南京的第二家经销商,也是我们在中国投资的第13家宝马经销商。南京中悦骏宝行采用全新领创理念和设计标准建立,配备了高品质的硬件设施、先进的车间设备,以及许多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相信我们的团队会坚持不懈的开拓为客户服务的方方面面,给予客户专属体验,打造BMW之悦。”

BMW东区销售总监李卫锋先生表示:“南京一直是我们最为宝贵且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正围绕“电动化、数字化、循环永续”的战略方向坚定转型,将BMW运动基因和豪华品质完美融入智能电动化时代,为中国客户带来悦人身心、更动人情怀的豪华出行体验。南京中悦骏宝行将成为我们的重要平台,让更多热爱BMW品牌的朋友近距离感受BMW“纯粹驾驶乐趣”,并与南京地区的消费者共同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

南京市江北新区葛塘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建军先生表示:“南京中悦骏宝行是宝爱捷集团在南京投资的第二家汽车经销商,凸显了集团深耕南京的信心与决心,更彰显了江北新区发展的潜力与动力。未来,我们将坚持以“最优营商环境”吸引客商,服务企业。同时,诚挚期盼各位领导、嘉宾和社会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江北新区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共同谱写“山水林城,活力江北”的崭新篇章!”

南京中悦骏宝行总经理胡安明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BMW经销商团队中的一员,以及“BMW网络领创项目”的最新成员。宝马高品质的工作标准和服务品质,以及与时俱进的创新性,广大消费者都将在南京中悦骏宝行得以一一体验。我们希望将BMW先进的理念和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引入本地,并通过这个平台,结识更多喜爱BMW的朋友,我们坚信南京中悦骏宝行将一直走在满足客户追求个性的前沿,为客户带来沉浸式互动体验和全新奢华时尚购车方式。未来,我们希望能够与喜爱BMW品牌的朋友一道,共同感受BMW产品与文化的强大吸引力。”

授牌仪式

祝酒仪式

南京中悦骏宝行采用全新领创概念和设计标准,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贴合数字新时代风貌,全新设计理念以场景化功能分区展示概念,将新展厅划分为四大核心区域,即礼宾服务区、客户交流中心、产品陈列空间、专属体验空间,令客户一目了然,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为客户打造温馨舒适、有归属感的沉浸式品牌和服务体验验, 让众多热爱BMW品牌的朋友近距离感受BMW“纯粹驾驶乐趣”和“践行可持续发展”的魅力所在。

南京中悦骏宝行具备华晨宝马和进口宝马销售、售后服务,拥有专业的销售团队,集豪华体验、便捷服务、完善的设施设备为一体,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并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除为客户营造轻松的购车环境,南京中悦骏宝行更拥有通过BMW严格、系统培训和认证的服务顾问和技师团队,将为广大客户带来一流的专业服务。通过开展“客户体验促进会”和“十项承诺”项目,南京中悦骏宝行进一步提升优化服务理念与经营方式,把听取客户意见和服务升级作为一种长效工作机制。在全新理念的指导下,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与客户建立持久的信任关系。

宝马希望将每一家经销商都打造成为“品牌灯塔”,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为客户打造温馨舒适、有归属感的沉浸式服务体验。从心出发、用心服务,量身打造适合中国客户的产品和服务,宝马携手经销商正在开启“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卓越客户体验”的新篇章。

回顾宝马百年历史,越是充满挑战,越要奋发进取。2023年,宝马将继续推进中国战略,重点聚焦四大业务板块: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新产品,以丰富的产品阵容满足客户的多样化出行需求;通过多维度的线上线下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与众不同的品牌新体验,彰显BMW品牌年轻化的同时,加强和客户的交流互动与情感共鸣;加速推进数字化和电动化进程;全面贯彻可持续发展战略,为中国实现碳中和这一目标贡献力量。此外,宝马也将继续携手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更好地服务全国数百万BMW客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2.8 - 14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82.8 - 1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82.8 - 1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8号(高力家具港内)[地图]

    82.8 - 1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111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82.8 - 1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