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蛋糕店老板为啥直接锁定新哈弗H5?一车多用是关键!
厂商 2023-09-14 15:07:00 5912浏览 编辑:admin

购车

收藏

分享

5912

去年年底,我从许多人梦寐以求的“大厂”离职了,这些年攒下的钱开了一家蛋糕店,过着忙碌相对自由的生活。但目前也有一件比较烦心的事,就是随着店里的生意越来越好,开现在的车去进货或者想一趟送多个客人的蛋糕慢慢也实现不了了,所以最近在考虑换车,不过由于开蛋糕店前期投入了不少钱,我现在没有太多预算。所以朋友给我推荐了即将于8月21日18:30开始上市发布会的新哈弗H5,网传定价在15,而且能一车多用,感觉就是为我“量身定制”的

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开创全用途硬派SUV新时代

其实我现在那款车各方面也还不错,要不是开了这家店我还真舍不得换。尤其是我这种对车要求比较高的,所以新哈弗H5能让我心动,一方面在于它回归了SUV本真,兼容“乘用车品类” “商用化属性”凸显出广泛的适用性,是一款全用途硬派SUV。这也是哈弗品牌引领硬派车市走进“黄金十年”交出的“版本”答案。

再加上,之前我也了解过哈弗品牌,对它的印象一直都不错,它深入洞察用户需求,不断创新,像即将上市的这款新哈弗H5正是抓住用户痛点进行产品研发,前瞻洞悉全用途SUV市场需求开创的全新品类。

一车多用,覆盖商、家、玩三大主要场景

对于我来说,一款合格的、适合我的车,就应该是能满足日常通勤、休闲时间出游以及拉货送货需求。用“非、长、强、大”来形容新哈弗H5那是再合适不过了,它能够做到商、家、玩三大场景全覆盖、需求全满足,让用户享受“一车多用”的超值体验。

作为生意“伙伴”,新哈弗H5的稳定性非常好,装满一车货的情况下也丝毫不虚。因为新哈弗H5基于专业非承载平台——坦克平台打造,该平台是长城汽车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以智能模块化设计打造的高延展性平台。新哈弗H5汲取坦克平台强大血脉,同级罕见的非承载式车身将一代经典“品质可靠、皮实耐用”基因无限放大,着实能称得上是生意上的得力小助手。

E:\1-哈弗P04\14、EPR素材\美车图1\final-城市外观-2m小图\DING7738-编辑.jpg

此外,作为家庭用车,新哈弗H5对我来说也非常合适,舒适的乘车体验以及高安全性能够让我和我的家人在出游时更加惬意。新哈弗H5拥有超5米的车身和超3米的轴距,塑造出众大空间和越级二排空间,为家人提供舒适体验。安全方面,哈弗H5高达73.79%的高强度钢材占比和关键部位使用抗拉强度超1500MPa钢材,保证全家出游安心、放心、更舒心。

不仅如此,作为户外出游车,新哈弗H5更是让人心动,充足的动力加上超大储物空间相信能够让我的户外游更加游刃有余。新哈弗H5搭载了2.0T柴/汽发动机 采埃孚8AT变速箱超强黄金动力总成,并配备双速电控分时四驱系统、伊顿机械差速锁,保证“走得远、玩得嗨”;全车共计37处储物空间,充分满足日常储物需求;超大后备厢最大拓展容积可达2116L,让全家出行带物无需取舍;超长铝合金一体式行李架不惧怕“额外”负担,畅享生活。

总而言之,在我发现新哈弗H5这款宝藏车后,我是越研究越喜欢,既能满足日常通勤、又能带我说走就走,还能满足我拉货、送货的需求,最重要的是,价格还在我能承受的范围内,真的是一款妥妥的“梦中情车”。新哈弗H5将于8月21日正式上市,18:30我会蹲守官方直播间解锁更多的惊喜,而且我已经约好了去试驾,争取做新哈弗H5的第一批用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28 - 15.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