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颠覆想象—南京地区全新BMW 7系私密品鉴活动圆满落幕
南京车网 2023-04-17 16:48:00 435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35

2023年4月16日,全新BMW 7系在南京涵碧楼酒店磅礴亮相,一场豪华的舒适之旅,为想象赋能,绽放卓绝光辉。活动现场将“想象”一词,发挥的淋漓尽致,亦颠覆大家所想。

历经45载春秋,BMW 7系终于迎来了家族第七代车型。作为BMW品牌全新一代豪华巅峰之作,全新BMW 7系对宝马集团和BMW品牌均意义非凡。

全新BMW 7系以想象力为现代豪华赋予全新意涵,成为思维前瞻、注重个性化和情感表达的先锋领袖的理想座驾。新车凭借颠覆性的设计语言,呈现出引领风潮的现代格调与恢弘气度。同时,巧妙融合光影感官体验、至臻选材和前沿数字化科技,营造前所未见的豪华内饰氛围,并倾情打造“以人为本”的尊荣体验。此外,全新BMW 7系集成宝马集团众多突破性数字技术和创新成果,将人车关系带入数字化新境,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方位数字体验。

于奢享之境,享受眼界之上的恢弘眼界,以前瞻的创造性重新定义现代豪华。

涵碧楼酒店是南京唯一位于滨江风景带的酒店,依江而建、视野开阔、高端大气,专属于城市顶峰人士的高定生活场所。活动围绕全新BMW 7系颠覆想象的奢华展开活动,随着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完成仪式感签到,臻享高端茶歇、饮品及托盘式服务,观赏高雅的竖琴表演。

于艺术之境,感受想象之外的颠覆想象。

百闻不如一见,人屏互动艺术舞蹈倾情演绎,震撼开场。追溯艺术与想象的时光轨迹,沉浸奢感新境,与全新BMW 7系一起,共同步入颠覆想象力的艺术视界。

活动现场,BMW产品内训师用沉浸式的讲解,带领嘉宾们深入感受全新BMW 7系融萃45载豪华的历史进程。每一代的7系,都是在上一代产品的成功之上进阶而来。作为BMW品牌旗舰车型,全新BMW 7系采用了全新大型豪华车设计语言,融汇多处创新设计,一定会唤醒您亲自驾驶的欲望。

半个世纪以来,宝马7系引领汽车豪华潮流的初心始终未变。伴随任何新事物诞生的,一定也有争议,但这并不能阻止时代前行的步伐。美不该被定义,它可以被塑造,可以被引领。所以此次也搭载了艺术大咖分享环节,邀请到了电影出品人、青年导演艺术家颜睿女士来到现场,上台分享她在自己的艺术创作领域获得的成果及思维灵感。

分享结束后,嘉宾们分组有序进行对话7系+实景品鉴、道路试乘试驾体验、艺术互动手作三个体验项目。

品牌资深专员带领嘉宾们来到厅门口展车区,通过外部、前排、后排等实景演练,多方位展示产品实力,深入品鉴全新BMW 7系的旗舰风采。

全新外观设计、分体式大灯、璀璨水晶日间行车灯+环形光耀格栅、矩阵式几何暗纹尾灯设计,带来璀璨的视觉冲击力,中国风满满的水墨律动迎宾光毯、全景星轨天幕、BMW环抱式交互光带,带领嘉宾共同走进7系的魔法光影世界,欣赏会呼吸悦动的灯光。

在试驾专员的陪同下,感受全新BMW 7系的豪华姿态与驾驶乐趣。

心有风水,行走无疆。在通向未来的路上,总有引领者走在最前。全新BMW 7系让智慧科技服务于旅途的每一处细节,智在未来,创领而行。

嘉宾们自由发挥创意想象力,运用不同颜色的布料自由搭配,完成一幅具有艺术纪念价值的画作。

于宴悦之境,感受峰层之巅的聚势共融。当颠覆设计与唯美意境交互,当美食本真与现代艺术碰撞,一席光影之间的臻享私宴、专属于BMW峰层人士的交流聚势之所……至臻感受,私飨呈现!

源于想象,继而颠覆想象。全新BMW 7系,BMW巅峰之作,将恢弘设计与创新科技融为一体,为时代引领者而生,心中有梦,前行将永不止步!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2.8 - 14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82.8 - 1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82.8 - 1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8号(高力家具港内)[地图]

    82.8 - 1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111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82.8 - 1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