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奔驰GLC轿跑SUV首发亮相,溜背造型与贯穿式尾灯的完美融合
互联网 2023-03-15 08:13:00 2351浏览 编辑:Kevin

购车

收藏

分享

2351

全新奔驰GLC轿跑SUV于今日正式发布亮相,这款车型的设计与此前发布的全新GLC基本相同,但更加注重驾驶乐趣和动感。车身采用了溜背造型,经过重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风阻系数降至0.27,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GLC轿跑SUV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让人眼前一亮。新造型的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HUD抬头显示,11.9英寸中控屏内置最新的MBUX系统,让驾驶者可以轻松控制车内各种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LC轿跑SUV搭载了2.0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9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4MATIC全时四驱系统。这一动力组合不仅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输出,同时也保证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能。

总的来说,全新奔驰GLC轿跑SUV是一款集驾驶乐趣、豪华舒适和环保性能于一身的SUV车型,相信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0.63 - 53.13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40.63 - 53.13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89661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28号[地图]

    40.63 - 53.13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9180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40.63 - 53.13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60 0000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